愛情幸福美好的句子

1、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2、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3、我曾於青年時代想像你我鶴髮蒼顏,於彌留之際回憶彼此燦爛韶華。

4、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5、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6、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7、愛是張白紙,而付出,呵護,甚至傷口,是紅,是愛的主題。

8、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9、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裡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麼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10、感情的事關於愛情的句子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11、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12、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13、幸福藏匿於么一個渺小的角落,每一份的幸福都等待著它的主人發現它的存在。幸福一直在等待,而人們卻傻傻地以為是自己在等待幸福的光顧。所以最終才會與幸福失之交臂。

14、那是多少年未變的夏天,宛如未知的光年、未知的季節,大片墨綠色的林蔭遮掩了少許斜灑的夕陽,地面看似忽暗忽明雜然交錯,原來夏季早已悄然而至。

15、別說注定,有時候,愛情是一種意外。這世上成千上萬的男子,都有可能成為你的愛人,而你不過是此時此刻地遇上他

16、現在明白,一個人愛另一個人,真是的很簡單的東西,就像人造寶石一樣普通,但是你愛他,他也愛你,就像天然寶石一樣難求。

17、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的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18、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麻木;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請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19、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20、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2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2、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23、某天,如果我覺得不再愛你就不會再感覺寂寞17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24、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5、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往往會感動於細節,同樣,一個人不愛你了,你也可以從細節中來發現。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當愛情來臨要用心,當愛情走的時候要懂得放手。

26、好想每天看看電影,喝喝飲料,放放空,傻傻滴過每一天,因為你讓我知道了愛情,讓我相信了愛情。

27、不要埋怨沒有真愛,那是緣分還沒有來。不要認為沒有真愛,那樣你的心情也會變壞。不要羨慕明星所謂真愛的光彩,其實你並不了解這背後是好是壞。等待自己的緣分,尋覓自己的真愛,相信愛神之箭會向你飛來!!!

28、曾聽過這樣一句話:沒有東西比愛情好,大米粥比沒有東西好,所以,大米粥比愛情好。原來愛情是如此的廉價。

29、世界上有多少真情和假意,誰讓你悲傷,誰又讓你感動。總是悲傷於你的冷漠,而又感動於你的問候。你的一舉一動都影響著我的情緒,這怎能讓人不相信愛情的魅力。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30、愛情不是世間唯一的感情,卻是最傷人的感情。我不再相信愛情,不想再受到傷害,就讓所有的愛都離開,就讓我自由自在。

31、即使所有的戀人都分了手,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因為愛情不僅僅是愛本身,更是愛背後的意義

32、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屬於他的另一半,那另一半只是屬於他的,別人要了也不幸福!只要遇到了我的那個她,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33、感謝你的離開讓我明白,感謝你的絕情讓我不再去愛。我早已不再相信愛情,相信那共度一生美好的誓言。

34、不要悲傷,不要著急,一切都會過去,過去了的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風浪過後,我還是相信愛情的,你也要堅信愛情的美麗喔

35、青山綠水可以常在,白雲藍天可以常伴,只是那些曾經信誓旦旦的愛情卻已不在。所以我早已經不再相信愛情,遠離愛情,就是遠離傷害。

36、我相信這世界上有愛情,只不過它不跟著時間前行,就停在那裡,就種在人們心裡。也許只有一秒,也許會有更長,遇見的人,請珍惜。

37、經歷過,才懂得,兩顆心的交匯,是那么難得,相處過,才明白,茶米油鹽,是那么實在,分開了,還是相信,這個世界,曾有愛情。

38、就算別人不能天長地久,我也相信愛情,別人的愛情與你我無關,相信自己的真愛,不管結果如何,不會後悔。

39、就算是被拒絕了,就算是分手了,就算是傷透了,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在愛情里,你可以盲目,可以目中無人,除了那個她!

40、有人說愛情是一杯水,清清澈澈,源遠流長;有人說愛情是一碗茶,清清淡淡,回味無窮;有人說愛情是一杯奶,暖暖相融,越品越香;有人說愛情是一瓶醋,香醇酸酸,它味無緣。我要說愛情是一個家,相濡以沫,終生為伴。

41、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這么多年來,我背著行囊,穿梭在有女人的大街小巷。可是,我的女友呢?我的媳婦呢?我的老婆呢?

42、愛情只是感覺,可是它驚動了我小小的心;愛情只是虛幻,可是它依然讓我們魂繞夢牽;愛情只是回憶,可是它總是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我還是相信愛情的,畢竟它改變了我的生活。

43、相親是為了相戀,相戀是為了相愛,相愛是為了相伴,相伴是為了永遠!

44、八年了,在各自的軌道中奔跑,雖然疲憊不堪,可是我們依然相信,我們有明天!我們成功了,所以我們還是相信愛情的!

45、愛情里難免唇齒相碰,情侶難免會有吵架的時候,我哭了因為我愛你,對不起這幾個字不需要,因為我想像愛情,相信我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