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說給愛人的話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於應付,真情人非你莫屬!

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10秒鐘內給我答案!情人節快樂!

美女笑笑,祝福來到!願你有浪漫的情緣,傾城的美貌;魔鬼的身材,天使的微笑;情人的親吻,親人的擁抱;像小狗傍上貓,永遠有依靠,情人節快樂!

情是心中的向上,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飄香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你的名字,是我一生唯一的主題;你的笑容,是我一世抒寫的溫柔;你的美麗,是我描繪人生的絢麗;你的陪伴,是我刻錄幸福的烙印。日記情人節,抒寫關於你的日記,記錄屬於我們的浪漫。節日快樂!

帆船親吻大海,才能實現遠航的夢想;大雁親吻藍天,才能實現飛向高空的夢想;人生親吻生活,才能更美麗精彩;祝福親吻手機,才能傳遞我對你的思念;6.14親吻情人節,祝你愛情甜蜜,生活幸福。

白色情人節到了,我懷著幸福快樂的心情,用五彩的錦緞編織平安的絲帶,讓健康和如意將你緊緊纏繞。純潔的友誼,真誠的祝福:節日快樂!

照片將幸福定格,回憶將甜蜜泛開,日記將溫馨描繪;所有的笑都發自內心,所有的夢都回味無窮,所有的信都誓言可鑑;今生遇你無悔,此生伴你無憾,一生不離不棄,攜手白頭到老。日記情人節快樂!

6.14親吻情人節到了,親愛的,初吻,我們一吻定情;熱吻,我們幸福啟程;親吻,我們相親相愛;續吻,我們卿卿我我、親親熱熱、恩恩愛愛、體體貼貼一輩子!

把愛化作陽光去親吻世界,讓人間處處充滿歡笑;把愛化作細雨去親吻沙漠,讓世間處處充滿鮮花;把愛化作清風去親吻愛人,讓世間有情人終成眷屬;614親吻情人節,祝你幸福甜蜜!

銀戒一對手上戴,見證愛情甜蜜蜜,十指相扣見父母,二老喜笑逐顏開,選定吉時把婚定,結下良緣共白頭,銀色情人節,攜手愛人見證愛情,願銀色情人節快樂!

最難過的是《吻別》,最溫馨的是《媽媽的吻》,最浪漫的是《玫瑰吻》,最動情的是《吻得太逼真》,親吻情人節到了,願你吻得開心,吻得幸福,親吻情人節快樂。

老公是大樹,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護好。栽棵大樹,種片小草。大樹下乘涼,草地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各位兄弟姐妹,情人節好!

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怎么寫,我只知道怎么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

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愿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地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頭, 到永久!

親愛的,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區被格式化,所有檔案被更名為“我愛你.exe”。預祝情人節快樂!

我喜歡鄧麗君,死掉了;喜歡翁美玲,自殺了;喜歡梅艷芳,病故了;喜歡黃家駒,摔死了;喜歡張國榮,跳-樓了;我喜歡你,你自己看著辦…

從前我臉皮很薄,愛使我變得無恥,你是我走不過去的迷魂陣;面對著你我不堪一擊,卸去偽裝舉起雙手,從俘虜走向奴隸。情人節快樂!

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情人節快樂!

擁有你的愛情,卻不能擁有你;擁有你的真心,卻不能守侯你;用玫瑰換真心,用思念換愛情,用真心換地久,用愛情換天長。

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電話是我打的,信息是我發的,祝情人節快樂!

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像風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情人節說給愛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