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對父親的祝福

露珠里有一個世界!花叢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降落在你的手裡,無論你身在何方,都希望你平安健康,父親節快樂。

父親別太抽勞,有事讓兒女來代勞;父親別牽掛,兒女過得都挺好;父親節到,願父親開心快樂無煩惱,健康平安身體好!祝父親幸福吉祥!

為子不知父之苦,身在福中不知福,少年不知愁滋味,盼望長大早做主。長大成人亦為父,方知為父多辛苦,家庭重擔肩上挑,為子只願父幸福!

不要以為他不知道就不用發簡訊,不要覺得是中國老人就不過父親節。尊老無國界。要記得,在祝福紛飛的日子裡,他在等一個電話。所以打給他,無論多晚。

你這人很特別,從小到大愛過節。兒童節,青年節,一舉邁入情人節,差點過上父親節,經典節目愚人節,長期保留光棍節,祝你生活滋潤,天天像過節!

透過他的雙眼,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溫暖的光。抓住他的手,讓我領略了什麼是偉大的力量。靠著他的背,讓我感受到什麼是寬闊的避風港。爸爸,謝謝你的愛…父親節愉快!

父親節將至,有人告訴我想老爸的時候看看天,想好朋友的時候看看遠方,可我不知道想你的時候我該看什麼,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我看看豬圈就行了。

跳動的音符已經響起,悸動的心雀躍不已,心有千萬個祝福,借著和緩的風,飄送圍繞在你身旁。只願你人生無煩惱,快樂永相伴!祝父親節快樂!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情更堅的石,沒有比愛更深的海。父親,用愛鋪墊子女的成長路,用心引領子女走向人生彼岸。父親節快到了,別忘了問候他!

親愛的老爸,節日來到,您最福氣!在我心中,您最魅力!願您微笑常在,幸福滿地!快樂不停,健康祥吉!父親節快樂!祝平安順心!生活舒心!天天開心!

父親肩膀靠著妻,父親手掌撫育兒女,父親總走在生活前面,踩折荊棘,蹋平崎嶇,小了說,扛起個家,大了說,扛起了世界,父親節,祝你節日快樂。

他一動,你就緊張;他一鬧,你就發毛;他一叫,你就亂了神經;他一樂,你就煩惱全光。因為他,你的寶寶,你光芒萬丈!父親節到了,你當然要開心!

他用雙手養育了我,他用沉默教育了我,他沒有淚,他沒有累。他就是世上最偉大的人,我們的父親,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天地再大,也打不過父親對子女的牽掛;世界再廣,也廣不過父親可依靠的肩膀;海洋再深,也深不過父親的養育之恩;父親節到來之際祝所有的父親節日開心快樂!

天地之間,父愛最真,父愛最深;歲月之中,父愛最長久,父愛最不朽。父親的愛永銘心中,刻骨不忘。父親節到了,祝親愛的爸爸身體健康快樂幸福。

天空,蔚藍,是您為我撐起的一片藍天;炎夏,清風,是您為我吹來的一絲涼意。我希望,天邊那絢麗的彩虹能帶給您最美好的祝福:父親節快樂!

天氣漸漸炎熱,白天漸漸延長。老人家越來越怕熱,越來越怕孤獨。各位出門在外的朋友記得有空多打打電話回家跟老爸老媽嘮叨嘮叨。稍提醒父親節將至,記得把祝福捎上!父親節快樂!

天氣炎熱起來了,晚上睡覺可別太貪涼,小心感冒!在此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讓這絲絲祝福成為這炎熱夏天裡的一陣涼爽的風,吹乾所有父親臉上掛著的汗水!

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簡訊的人的父親節日快樂!

天下掉下一滴雨,那是我在想念您;天下掉下兩滴雨,那是我在呼喚您;天下掉下幾滴雨,那是…別想了,趕緊收衣服吧,那是天上在下雨!老爸父親節快樂!

天下最珍貴的黃金白銀,價值比不上父親愛心;世上最煽情的雪月風花,深情比不上父親白髮;就算壁立千仞,深刻比不上父親皺紋;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跳動的音符響起,祝福的簡訊給您;悄悄說聲我愛你,您的關懷我銘記;萬千囑咐隨我意,父親節日只為您:祝老爸身體康健,永遠年輕。

跳動的音符已經響起,悸動的心雀躍不已,心有千萬個祝福,借著和緩的風,飄送圍繞在你身旁。只願你人生無煩惱,快樂永相伴!祝父親節快樂!

貼著他,寬厚的胸膛;撫摩他,粗糙的手掌;端詳他,滄桑的臉龐;心痛他,兩鬢的風霜。他的關愛依舊深沉,他的品質依舊陽剛。父親節了,別忘為他祝福!

透過他的雙眼,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溫暖的光。抓住他的手,讓我領略了什麼是偉大的力量。靠著他的背,讓我感受到什麼是寬闊的避風港。爸爸,謝謝你的愛…父親節愉快!

彎軀是弓,生活的快樂用盡健康的體魄去播種;任滿目滄桑無情地爬滿額頭,任頑固地老繭肆意蠶食您的雙手,堅強的背後是你多情的溫柔,父愛是停靠溫暖的沙洲,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昂起幸福的頭!

萬水千山走個遍,父親是我堅強的靠山;風吹雨打嘗苦甜,父親的關懷最溫暖;有父親的鼓勵,我的頭頂永遠是一片藍天。祝父親節快樂。

往日的嚴肅,在今日煙消雲散;溫暖的笑容,在今日燦爛展開。您就是我永遠的陽光,照耀著生命的每一天。今天父親節,祝天下爸爸們身體健康,節日愉快。

絲絲銀髮,藏著您的辛勞;深深皺紋,刻著您的關懷。不曾忘懷,您的養育之恩;銘記在心,您的厚愛深情。父親節,願老爸保重身體!

送父親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讓它伴父親每一天,祝父親節日快樂。

送給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給你一條簡訊,連線你我友誼,祝父親節快樂。

送你點陽光,讓你把祝福獻給父親;送你點細雨,替你把父親的勞累沖刷;送你點流星,替你為父親帶去好夢;父親節又至,祝我們的父親都快樂!

送你活力,讓你把祝福獻給父親;送你細雨,替你把父親的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為父親帶去好夢;父親節又至,祝我們的父親都快樂!

送你一瓶紅酒,願您更加成功;送您一盆劍蘭,願您更加健康;送你一條橫幅,願您更加幸福;送您一台電腦,願您更加睿智。真誠祝父親節日快樂!

送一份喜悅讓他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他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他不老,記得給你的爸爸送上祝福,祝福父親節日快樂!心要讓他聽到,真情不會減少!

父親節到,我祝爸爸您一生平安,二目有神,三餐有節,四季健康,五穀皆食,六六大順,七方忍讓,八方交往,酒薄煙斷,十分快樂。百年安康,千種幸福,萬般開心。

多少座山的青山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父親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怎么回報,在這個屬於您的節日,真誠給您倒聲!爸爸:父親節快樂!

您教會我堅強,讓我面對挫折不畏懼;您給予我勇氣,讓我戰勝困難沒壓力;您賜給我幸福,讓我的生活永遠都甜美。爸爸,謝謝您,祝您父親節快樂,願您一生平安,健康長隨!

爸爸,您就像那當空照的太陽,一直溫暖在我們的身旁;您就像那懸空掛的月亮,永遠明媚著我們的心房。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您開心快樂!身體安康!

六月,有陽光照耀在我們的身上,六月,有細雨滋潤在我們的心底,六月,有笑容盛開在我們的臉龐,六月,父親節翩然而至。祝在看簡訊的人的父親節日快樂。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母親是港灣,父親是樑柱。母親是故事,父親是傳奇。可憐天下父母心,生活難忘父親的背影。父親節,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

是您,高峻巍峨的雙肩挺起生活的艱難;是您,昂揚挺拔的勇敢抵擋所有憂煩;是你,撐起溫馨一片鑄造愛的港灣;父親節來臨之際,祝親愛的老爸一生平安!

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我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祝父親節快樂!

輕輕的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地填滿螢幕!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父親節快樂!

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多少座山的巍峨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小時候,媽媽總是罵我們是一大一小兩個傻瓜,可你總是笑眯眯的把她的嘮叨咽下,然後拉起我的手繼續去瘋跑和玩耍,你真是我心中最可愛的老爸!

世上有一種愛如千丈山崖上的長青藤,永不枯萎;世上有一種愛如蒼茫大海中的羅盤,指明方向;世上有一種愛如父親的教導,長留心間。父親節快樂!

父愛是座山,比山更偉岸,父愛是條江,比江更寬廣,父愛是片海,比海更慷慨,父愛是棵樹,比樹更大度。朋友,請在父親節來臨之前,對他說聲節日快樂!

奮力撐死生活的支點,盡力給我人生的指點,用力打造成功的起點,努力引導我生命的重點,全力糾正我的缺點,強力發展我的優點,謝謝您給的滴滴點點,父親節里,願爸爸安康每時每點!

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你一生幸福快樂,祝父親節開心!

世上的感情千千萬萬,父親給我的父愛像陽光那樣溫暖,像高山那樣寬厚、雄渾,是我們永遠都上不去的山巔,父親節到了,祝全天下的爸爸們身體安康,幸福永遠!

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今生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父親節要到了,想對您說:我愛您!

父親是你行程的船,為你領航;父親是你船上的漿,為你掌舵;父親是你停船的港灣,為你避風。祝我所有的朋友及您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幼年時,父親是座避風的港灣,成年時,父親是輪靜謐的明月,暮年時,父親是首深沉的古詩,又是一年父親節,祝天下的父親節日快樂,一生平安!

父親節到了,與母愛相比父愛崇高、偉大;父愛威嚴、粗獷;父愛高大如山;父愛寬廣無邊。父親節,請把這份祝福送給他吧,相信他會快樂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