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祝福兩口子幸福簡訊

1、不那么忙了,所以才想著找點兼職。專業:愛情本科!特長:洗碗刷鍋!能力:愛你沒說!薪水要求:你的真心一顆!理想契約期:常年有效,永不跳槽!

2、一輩子陪你過最美的節日,直到牙齒掉光,那也是因為你送的朱古力太甜。

3、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4、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5、親愛的寶貝,情人節快到了,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裡,祝你青春永駐,愛情甜蜜。我愛你!

6、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

7、人依舊,夢依舊,老公老婆情依舊;歲月變,青春變,你我夫妻心不變--情人節快樂!

8、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遊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 。

9、我的世界從此多了一個你,有時天晴,有時下雨,陰天時候,我會告訴你,我愛你,勝過彩虹的美麗。

10、一生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

11、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12、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

13、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14、新婚之夜,新娘問新郎:親愛的,你當初怎么想到要追求我?新郎:當時我給我所有認識的女孩都寫了封情書,只有你一人回信。

15、新婚大喜樂開懷,親朋好友賀喜來。新娘美貌賽天仙,低頭不語含羞笑。新郎帥氣勝潘安,含情脈脈把新娘看。嘉賓圍繞贊新人,父母雙親笑開顏。祝願百年好合不離開,夫妻恩愛幸福來!

16、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願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17、相知而相愛,相愛更相知,喜結連理在今日,相愛攜手一輩子,從此過上好日子,簡訊祝福你們兩口子,讓幸福綻放美麗的花朵,灑滿你們未來的好日子!

18、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9、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20、羨慕你們,從最初的愛戀到心心相印,許下誓言約定一生的忠誠;恭喜你們,從愛情的田野步入婚姻的殿堂,伴著甜蜜敲響幸福的鐘聲;祝福你們,從平凡的溫馨到白首的不離,數著快樂靜看子孫滿堂。老朋友,恭祝新婚快樂。

21、我想送你玫瑰,禮堂早已擺滿;我想送你首飾,卻沒有與你匹配的光華;我想送你衣物,怎及你的婚紗;我想送你美酒,他的愛已將你灌醉;只好送你一句: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22、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23、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之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祝你們新婚快樂! 一鍵送 定製下發

25、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6、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願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27、清晨曙光初現,婚禮就在眼前;中午艷陽高照,微笑掛你唇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婚後日日如此,幸福永駐身邊。

28、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9、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30、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1、春花燦爛鳳鸞和鳴歡,雕樑畫棟嬌燕雙棲悅,並蒂花盛開恩愛路,比翼鳥雙飛溫柔場,美滿姻緣天注定,快樂生活永綻放。願只願鶼鰈情深一生幸福,繾綣深情一世溫馨。

32、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著愛的印鑑,願你們攜手並肩,續寫浪漫新篇。

33、浪漫在時間上彈奏著樂章,擁有著你們秘密的陽光,幸福在時間上噴繪的油彩,擁有著你們甜蜜的目光,婚姻的殿堂,幸福的天堂,祝你們新婚愉快。

34、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5、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36、花開並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願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新婚祝語

37、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38、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39、各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40、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41、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42、春天為溫暖建造了一座城堡,每一磚一瓦都是愛的見證,時間為浪漫做了嫁的衣裳,每一針一線都是真誠的祝願,小公主,新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