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關於唯美幸福的句子

01、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02、站在寒冬的冷風中,漫天的雪花正紛紛揚揚地包裹著這座寒冷的城市。想著逝去了的那份真摯的無價情義,我忍不住愴然淚下。

03、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04、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05、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06、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07、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08、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09、誰與我醉明月,愁在夕陽中。

10、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11、她憂傷而美麗的面容,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

12、愛是一種牽掛,無論步跡到哪裡,心卻系在哪披肩秀髮的發梢。

13、人生不能缺乏的是雨夜——淅瀝地,獨自的雨夜。這樣的雨夜裡,天有淚,燭有淚。天淚有聲,燭淚有形,唯有斯人面上簌簌流下的,是點點無聲無形的熱淚。

14、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手掌上。絢麗如霓霞,哀怨如晨霧。我看得清你,你看得清我,我們在同一地平線,做著不同的夢,我的夢白如花朵,你的夢紅如晚霞。

15、童年的那一個個追逐嬉笑的日子,有如行雲流水般在我的生命的旅途中流淌。

16、曾在陽光下幻想著雲遊四海,浪跡天涯。

17、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18、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祝。

19、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么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20、在人生和世界的激流中,他必然會像初冬從樹上飄落下來的最後一片枯葉,在西風殘照中孤零零地漫無目的地飄舞。

21、我也相信愛可以解除萬難;只是,萬難以後,又有萬難。那是我更相信的。

22、幸福的生活就是這么的簡單,它不會因為我們的貧或富而改變,它只隨著我們自己的思想在轉變。幸福是一種態度,幸福是一門學問,幸福是一種追求,所謂的幸福其實就是能讓你覺得你最開心的生活方式。

23、此時此刻,心裡除了傷痛就是想念,上帝總是喜歡開這樣的玩笑,讓莪們,永遠隔著一個轉身的距離。

24、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

25、愛的歡樂寓於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

26、幸福就是我餓了,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27、幸福生活是什麼:是春天看見第一抹綠色映入眼帘,感受溫暖微風吹過發簾。

28、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冬天看見到處白雪覆蓋,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銀裝素裹的世界。

29、幸福生活是什麼:是繁星漫天的夜晚,坐在田野旁邊看星星眨眼,看螢火蟲飛舞,看遠處的霓紅閃爍。

30、幸福生活是什麼:是華燈初上的傍晚,閒散的走在路上聽到一首熟悉的老歌,駐足,讓回憶在腦海里逐漸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