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上寫結婚祝福語

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用滿懷真摯的友誼給你祝福千萬千的賀禮!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新婚快樂!

微笑傳遞幸福,眼神表達心境,沒有洋房轎車,只有善心一顆,不需千言萬語,便是心有靈犀,知己相伴一生,人生路便無悔。祝:攜手共進,花好月圓。

我們相遇,於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於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於是有了家庭。老婆,新婚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我想說: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祝婚姻快樂,友誼長存,互幫互助,樂活人生!

我想說若要快樂一輩子,知足;若要平安一輩子,和睦;若要幸福一輩子,勤奮;若要清醒一輩子,思考。朋友,祝你和你的另一半快樂平安幸福一輩子!

無數個風雨同舟堆積而成的幸福,我想一定是三生石上雕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心的祝福你們百年好合,相親相爰一輩子。

五月,風雨澆愁,愁不在,五月,花香醉人,體不醉,五月,樂享生活,活滋潤,五月,天荒地老,容顏不老,五月,祝福新人,新人新路心歡喜,新婚愉快。

五月,金色巴黎;五月,濃情蜜意;五月,幸福來襲‘五月,喜結連理;值此新婚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看簡訊的人,記得要幸福的笑喔!

五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夕陽西下的美好,戀人相擁的溫馨,新婚燕爾的依戀,新生嬰兒的的喜悅,老人相依的永恆,久別重逢的感動,祝福真心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賀你並帶上我深深的祝福。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並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願你們能永遠擁抱著愛情的甜蜜。

希望你以後去你想去的地方,和愛你的人互愛互助,在這一天,請許下美好願望,擁抱美好明天,享受美好時光,今天一定要有著陽光燦爛的笑容喔。

昔日同窗,竹馬青梅談理想。今宵合卺,高山流水話知音。一世良緣,同天共長同地久。百年佳偶,碧海深愛碧海情。衷心祝願愛侶一生常相伴,愛意一世常相隨。

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喜披彩鳳雙飛翼,樂偕並蒂連理枝,海枯石爛情相依,天長地久永不渝。真誠祝你們新婚大喜,鸞鳳合鳴,花好月圓,一生一世幸福平安!

喜鵲喳喳叫,好運又來報,良緣美景好逍遙,喜事美事齊歡鬧,福運財運呱呱叫,新人友人全歡笑,幸運鴻運蹦蹦跳,祝福一對新人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