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和天秤座之間的三次感情糾纏

我是一個牡羊的男生,我的女朋友是天秤的女生。2001夏天,我們相戀了……

開始的半年裡我們兩個人行影不離,學校的朋友把我們視為“模範情侶”,可是到了放寒假了……因為是過年,我們很少見面,都各自忙著走親戚!沒多少聯繫……到了寒假結束!我們回到學校又見面了!我一如既往的那樣和她交往,可她對我的態度就變了……隔了幾天,她跟我說“我們還是分手吧”,我很傷心地問為什麼!她就很簡單的回答一句“我想分開,就想一個人過一段時間”,就這樣我們分開了!

到了2002的5月份,她突然又來找我,跟我說“我還是喜歡你的,我們能再在一起嗎?”我當時很猶豫,我害怕再出現那種情況,所以一時沒答應!接下來的幾天,她天天來找我,又是買早飯給我吃,又是跟著我去吃中飯……我心軟了!接下來理所當然的開始了第二次接觸,還是和第一次一樣很甜蜜,讓我忘了第一次的傷痛……過了3個多月的甜蜜日子……我所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她開始玩失蹤,玩敷衍!我也明白她的意思,所以又分開了……

可是第三次交集來得快得出乎意料!過了才1月半月,也就是2009年11月份,她又開始找我,還是和上一次的找我,好得我心寒,找得害怕!我一直沒有表明心意,她找我,我不迴避!她約我我就推卻!

就這樣一直到了寒假……有一天,她突然來我家,當時我還在睡覺,和她說了些自己也不知道(迷糊狀態),到了明天她讓我妹妹和我妹妹的男朋友找我去她家一起打麻將,我被生拉硬拽的綁去了!打了一圈多,我妹妹和她男朋友就藉故離開……我也要跟去,結果被鎖房中!我們又談話了(就象老師和學生那樣的談話,我坐得端端正正)她就站在我的面前,過了10分鐘,可能是她累了……她盡坐在了我的身上……沒說兩句話,她又吻了我……可能是我抵抗力差,又可能是我起了歹念,我們擁抱著接吻了!過了也不知道多久(個人感覺時間蠻短的)就到了床上,接下來么,她把她的第一次給了我……就這樣我們又開始了第3次“糾纏”……不過再這第3次戀情中,我始終有所保留!不象前兩次那樣地熱情了!也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們結束得也很快……到了我生日的前一個月整就結束了(本人生日4月1日)。

這次結束我沒有傷心,好象很平常的樣子……

牡羊座的男生真的不能和天秤的女生的戀愛嗎?還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