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默默地祝福水瓶座

聽著RURU的《美麗心情》,在這裡寫下我和她的故事。

自己也不明白這樣的去追憶已經消逝的愛情究竟有什麼意義,一次一次的撕開內心深處的傷口,看著鮮血流出,感覺眼淚的味道。但是,說出來整個人似乎輕鬆很多,那么好,這是一個說給我自己聽的故事:

男雙子,女水瓶,書上說他們的速配率是最高的98%。男孩深信不疑,他愛上了隔壁文科班的水瓶女孩。愛上她明亮的眼睛,她淺淺的笑容,乖乖的虎牙,還有她的智慧,她的魅力,愛上了她的一切……

上天似乎很照顧哪個男孩,很快,他發現原來女孩放學後會走和他一樣的路回家,會進通一個小門。原來他們在都在同一個院子裡,男孩在外公家,女孩在外婆家,同是因為學習的關係暫時居住下來的。男孩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會,於是他鼓起勇氣邀請女孩一起回家,女孩很高興的答應了他的要求。於是,每天的清晨,中午,晚上,都會有一雙身影在那條原本很平凡的路上走著,走著,雙子男孩的幽默,開朗吸引著水瓶女孩,女孩的獨特氣質也讓男孩深深著迷。時間飛快的流逝,男孩和女孩也越來越熟悉對方,也越來越離不開對方的存在,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這卻讓他們走的更近了。

終於有一天,男孩給女孩一張字條,一張表訴他心聲的字條,那晚,男孩一夜無眠。第二天,女孩還給男孩一張字條,那張字條讓男孩的臉上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從此,那一雙身影走的更近,更甜蜜,幸福

聯考,讓人歡呼的同時也讓人心碎。

女孩被xx大學的本科錄取了,那是一個離成都很遠的地方,而男孩留在了成都的一個專科學校。分離,是擺在兩個人面前的最大的考驗。但是他們都充滿戰勝這次考驗的信心和力量,女孩陪著男孩去學校報名,收拾房間,男孩默默的看著女孩,心裡隱隱作痛。離別不可避勉的到來了,男孩送女孩進了站,一轉身,淚水,久違的淚水奪眶而出。他沒有再回頭,他知道女孩也和他一樣。過多的留戀反而會帶來更大的痛苦。

分開後,他們經常會用電話和簡訊聯繫,女孩似乎很快的溶入了新的環境,開始新的生活。而男孩卻好象失去了自我,在學校無所是事。女孩很傷心,她喜歡那個以前優秀的,上進的男孩,她不停的鼓勵他,男孩每次也會痛恨自己的墮落,但,他始終沒有走出聯考失敗的陰影,始終沒有學習的熱情。女孩失望了,他們之間的差距越來越明顯。終於,女孩沒有了愛情的感覺,她累了。

女孩提出了分手,男孩很努力的挽留,但是一切都太晚了!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心死掉了,就再也不能復活了!

如今男孩坐在電腦面前,聽著歌曲,想以前的故事,心裡默默的祝福女孩:記得每天都要有笑容,那時的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