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2011年運程

農曆十一月 庚子月(陽曆2011年11月25日——2011年12月24日)

乾支庚子,本月運勢有很大好轉,凡事宜積極進取,工作事業方面只要勤勉經營,應能持續保持好的發展。但要注意不能自作聰明,投機取巧,易弄巧成拙,宜穩中求進。要儘量避免招惹是非,要時刻謹記察清形勢,靈活處置,避免把問題升級化。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只是財務方面會出現些小麻煩,要切記勿貪錢財。感情方面桃花較旺,單身者有望結識理想對象,應好好把握才是。身體方面注意預防泌尿系統的疾病。

農曆十二月 辛丑月(陽曆2011年12月25日——2024年1月22日)

乾支辛丑,醜戌相刑,事業方面要防口舌是非;工作上雖乏善可陳,也可安然度過。但要切記須安份收己,宜守不宜攻,財運不佳,進行大的投資時須謹慎,尤其要防範商業上的騙局。感情上會出現些風波,應耐心呵護,相互了解尊重。尤其應注意身體健康,避免因勞心勞力而出現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