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2011年運程

農曆三月 壬辰月(陽曆2011年4月3日——2011年5月2日)

乾支壬辰,月逢【豹尾】,本月運勢有所下滑,多加努力方可保事業繼續發展;工作壓力較大,可能遇到些小阻礙,使努力化為泡影。這期間應注意搞好人際關係,與人多交流,以免陷入人際困局,使工作事業遭受惡劣影響。財運較為一般,橫財相對低迷,風險類投資實在不宜進行,即使進行也應擇吉日,以免血本無歸。感情上會有理想的對象出現,宜好好把握。

農曆四月 癸巳月(陽曆2011年5月3日——2011年6月1日)

乾支癸巳,巳火生助戌土,,為本月運勢平穩,與上月相比要好些。在工作方面有些許阻礙,但也無須過多憂慮,自身的努力加上貴人的助力可使運勢增強,逢凶化吉,轉禍為福。財運方面有所收穫,但有劫財之虞,錢財可能會有破失,不宜借貸,不宜投資。健康方面要注意神經系統問題,情緒緊張急躁或容易導致失眠。

農曆五月 甲午月(陽曆2011年6月2日——2011年6月30日)

乾支甲午,午火生旺戌土,本月運勢呈向上之勢,有貴人扶助,可謂錦上添花。不過仍有許多無法預料的變化凡事不可急進,做事情之前若能詳細規劃,成功率會更高,應當把握。財運有所迴轉,可進行小規模的投資。異性緣頗佳,男性今月須謹防惹上爛桃花。注意飲食健康,身體即無須擔憂。

農曆六月 乙未月(陽曆2011年7月1日——2011年7月30日)

乾支乙未,月逢【福星】,有飲食之運,與朋友相處增多,財運平穩。事業運較興旺,用心經營應有可喜收穫;在工作上也有不錯表現,但仍要密切注意周遭之事,以免被小人背後搞動作,而致徒勞無功。財運挺不錯,利於偏財,但切忌浮躁急進。感情生活頗豐富,但切記要小心桃花劫。身體健康方面要小心舊病復發。

農曆七月 丙申月(陽曆2011年7月31日——2011年8月28日)

乾支丙申,月逢【天狗】,較為奔波勞碌,運氣不算太壞,只是工作辛勞。本月運勢迂迴曲折,不穩定,事業上可能會出現不少阻礙,對此無須過多擔心,貴人助力可使運勢增強,抱著平常心,冷靜面對,困局終可打破。本月離是非遠些為妙,應儘量避免因口舌爭執生是非,提防小人背後加害。財運方面會有頗豐的收穫,只可惜有劫財之虞,錢財易遭到破損,不宜借貸,不宜投資。一定要注意謹慎理財,以免出現嚴重財務危機。感情上易鬧出些小問題,多給些耐心和寬容,自可重歸於好。

農曆八月 丁酉月(陽曆2011年8月29日——2011年9月26日)

乾支丁酉,進入酉月對於肖狗的朋友來說應特別注意,本月份最容易出現災禍,在事業上面臨較大的阻礙,難有進展。生活上或有麻煩纏身,應小心謹慎,處理不當亦會身心疲憊,影響工作事業。不甚明朗,不可進行較大的投資,簽署契約檔案時須看清條款內容。感情方面會有新的進展,但要注意對別的異性不可太熱情,以免影響感情。身體方面注意提防意外跌傷,司機朋友則應多注意交通安全,忌酒後開車。

農曆九月 戊戌月 (陽曆2011年9月27日——2011年10月26日)

乾支戊戌,本月運勢有所上升,事業發展明顯順利,更兼得貴人相助,更是運氣飆升。建議最好是堅守舊業,不輕易變更,如能好好用心謀劃,積極進取,定能獲得財富事業雙豐收。財運理想,可適當進行投資,多可獲利。感情方面也會有新的突破,應多花些心力培養感情。健康上要注意脾胃方面的問題。

農曆十月 己亥月(陽曆2011年10月27日——2011年11月24日)

乾支己亥,戌土克亥水,本月有克月令之意,運勢急劇下滑,不如意的事情頻頻發生,工作事業方面諸多阻礙,讓人疲於應對;一切需小心謹慎,忌浮躁妄動,宜穩中求進,自然能安然度過。處理問題要果斷,忌優柔寡斷,切不可存逃避閃躲的心理,坦然面對。感情方面容易產生摩擦,應多交流溝通,以免雙方矛盾升級。身體健康沒有大問題,不過須注意應小疾病縱成大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