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

本月運勢平穩向上,謀事有望取得效果;事業上只要處理得當,自然發展良好;但要謹記凡事不可急進,步步為營,做決策須深思熟慮才行。另外要多加注意提防口舌是非,遠離小人;財運尚可,可適當根據市場情況進行投資。身體健康方面要多進行休息,飲食規律些,提防胃出現問題。

農曆三月(戊辰月)

陽曆二0一四年四月五日 — 五月四日

進入三月份運程漸見起色,但錢財事業都是從辛勞中而得,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本月切記不可貪圖走捷徑或者是歪路,不然在錢財方面必遭大敗之災,更甚者可能會惹上官司,同樣的,切忌投機炒賣,不然只會加速運勢的下滑。本月家庭中會出現不少問題,所以應多花一點時間關心家人反比在外面作一些無謂應酬為佳。

農曆四月(己巳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五月五日 — 六月五日

本月運程仍見興旺,所以應該全情投入於事業工作上,比花費時間於感情及無謂應酬為佳,貪花好酒不單浪費時間,而且還可能遭遇上感情騙子或桃花劫。況且身體亦會因過勞而患病。此月不利遠行,防在外有破財虛驚,及失物誤點。

農曆五月(庚午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六月六日 — 七月六日

運程漸見回穩,起碼能在風風雨雨阻礙下,開始殺出一條血路,切勿因為心急貪婪,不然肯有可能再陷敗局之中。本月在工作中可能遇上一段情緣,但不可過分投入,否則很快便會嘗到失戀之苦。已婚者更防因此而失運破財。此月防因家居置業搬遷時失財,應宜注意。

農曆六月(辛未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七月七日 — 八月六日

本月運勢較為平穩,在事業上方面不會有大的阻礙,但也難有大的發展;生活中有一些麻煩的事發生,應小心謹慎,儘量把這些麻煩的負面影響減少至最低;本月財運尚可,可根據市場的情況及自身的能力適當進行投資。感情方面會有新的進展,但要注意對別的異性不可太熱情,以免影響感情。身體方面注意提防意外跌傷,司機朋友則應多注意交通安全,忌酒後開車。

農曆七月(壬申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八月七日 — 九月七日

本月運程吉中藏凶,防因表面風光而陷入大劫,此時騙局小人多多,不可輕信人言,更防檔案契約出錯而損財敗事。公私內外都有不少口舌是非,記著多做事少說話,要謙遜待人,期望在人緣改善下,避免被淘汰的厄運。健康上易有消化系統及呼吸系統毛病,注意起居。

農曆八月(癸酉月)

陽曆二0一四年九月八日 — 十月七日

本月運程真正轉佳,不論打工或是做生意的都有新的機遇,收益及人緣都見回升,可以有發揮自己才能的空間及機會,但此時切忌急貪驕躁,如有功勳成果應與他人共同分享。記著獨食難肥。錢財仍主普通,切忌胡亂花費,否則財政緊拙。

農曆九月(甲戌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月八日 — 十一月六日

本月運勢急劇下滑,不如意的事情頻頻發生,工作事業方面會有諸多阻礙,生活上也有一些麻煩的事發生,讓人難以從容應對;一切皆需小心謹慎,忌浮躁妄動,宜穩中求進,自然能安然度過難關。另外處理問題要迅速果斷,忌優柔寡斷,切不可存逃避閃躲的心理,須採取積極主動的態度解決。財運有所改善,不過須提防可能遭遇破財之災;橫財平常,投資須加倍謹慎為好。感情方面容易產生摩擦,應多交流溝通,以免雙方矛盾升級。身體健康方面沒有大問題,不過須注意應小疾病縱成大患。

農曆十月(乙亥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一月七日 — 十二月六日

本月運勢歸於平淡,不過與上月相比要好些。在工作方面有不少阻礙,於事業發展不利,應盡心力去努力,以免事業陷於停滯;但也無須過多憂慮,貴人的助力可使運勢增強,逢凶化吉,轉禍為福。財運方面 有所收穫,但有劫財之虞,錢財可能會有破失。駕車出門須多加小心,注意飲食注意衛生。

農曆十一月(丙子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二月七日— 一月四日

本月雖然有不少爭拗,但假如你有信心面對,努力去做,競爭反而會激發你的潛能。此外亦應以柔制剛,不可與他人硬碰,你會有一定之勝算。此月財運不俗,不利於置業或投資,亦可考慮於外方作長遠之投資,會得到理想之回報,但外游卻防盜劫失物交通意外虛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