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

屬狗人還可以擺放同名【寅虎朝日】擺件,以寅虎來促成生肖狗的三合之局,在固守本源的同時,還可化解凶星帶來的煞氣,幫助屬狗的朋友以最好的狀態來迎接2024年所有的挑戰和考驗。

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無相】手鍊。2024年駕車的朋友,可以在車內掛上【代代富貴平安】車掛,以保出行平安。屬狗人如果想事業官運財運上更進一步、逆勢而上、鯉躍龍門、平步青雲、日進斗金還可恭請【甲午上古踏金富貴飛騰鎏金寶駒】以大展宏圖。以上開運寶物搭配使用,功效更強勁。

1946年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

1946年屬狗朋友今年運勢尚可,得三合貴人之力,即使遇到困難也能在親友的協助下化解;今年要注意口舌是非,非禮勿言、非禮勿聽,以免引起周邊鄰居的爭執或者與家人的矛盾;身體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的問題,適當進行活動乃防治之良藥!

1958年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

1958年屬狗的朋友今年會遇到不少阻礙,生活上偶爾會遇到一些煩惱難以解決,事業上亦將面臨較大的挑戰;此時應當沉著以對,憑藉自身的閱歷和經驗一一處理好手中的難題,雖然看似複雜,但如果有意而為,所有的事情也並不是什麼難題,而在必要時亦可求助親友之力。財運略顯低迷,進行投資時須做好詳盡規劃,不可率意而為,未熟市場的,不宜貿然行動。今年家中或有喜慶之事,如晚輩結婚或者添丁、置業等;身體方面則要注意消化系統的問題,生冷不潔之食物不宜多食。

1970年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

1970年屬狗的朋友,今年得貴人相助,運勢大有好轉,人氣急升,事業運強盛,若肯多花些心力去經營謀劃,可獲得突破性進展。在工作上也有上佳表現,但仍要密切注意周遭之事,以免被小人搶奪功勞,而致徒勞一場。平時言談要慎重,以免惹禍上身,更要儘量避免與人爭執。財運不俗,正財興旺,橫財低迷,不宜進行高風險投資。感情上會出現煩惱,夫妻有失和之態,切記不要輕率下決定,以免後悔莫及,遇到矛盾要及時溝通化解,方不至於釀成大禍。

1982年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

1982年屬狗的朋友今年運勢似是而非,事業看似平穩順暢實則暗藏危機,多加努力方可保事業有較好發展;工作壓力大,很可能遇到些無謂的小阻礙,使所有努力化為泡影;這期間應注意搞好人際關係,與人多交流,尤其是比自己經驗豐富或者優秀之人,讓其指出自己的問題所在,能避免走入困境。財運較為一般,不宜進行借貸之事,日常花銷亦要量入為出,做好適當的理財規劃;感情方面要注意雙方多溝通,以免感情出現間隙讓第三者有機可乘,單身的屬狗朋友今年有望覓得佳緣,可留意身邊的女性朋友或者求助於親友牽線。

1994年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

1994年屬狗的朋友,今年吉星高照,在學習上會有較好的狀態和動力,如要考級或者考研者,則需提前做好準備,只要目標適當、加之自身的努力,大有機會考取。感情方面出現桃花運,男女的異性緣都不錯,多姿多彩是本年的感情寫照,然凡事以學習工作為主。健康無大礙,注意飲食安全

2006年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

2006年生肖狗的朋友由於當年【三台】難化眾煞,雖然【三台】吉星照耀,各個方面都有良好的發展,但凶星的入命也要極其注意,家長應注意避免孩子在玩耍只是接觸硬性物質,在戶外活動時儘量避免激烈運動,以免造成不測。

2024年生肖狗的每月運程

農曆正月(丙寅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二月四日 — 三月四日

屬狗的人進入2024年的第一個月,這個月無論是在事業還是在平日生活中,都會遇到些許阻滯,所以要小心交友,選擇拍檔或者手下時都要謹慎考量後再做定奪。此外勿輕易相信口頭承諾,與人簽署契約時需要看清條款內容,維護好自身的利益。本月財運不佳,不建議進行高風險投資。感情上防因過份熱情而被別人誤會。已婚者用情忌濫,否則情破緣失而運敗。

農曆二月(丁卯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三月五日 — 四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