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運勢

生肖屬狗的人進入2024年丁酉雞年,年逢酉戌相害,為害太歲,也是犯太歲的一種。與太歲相害,容易受到小人的干擾而增添事業和生活上的困難。所幸得“太陽”高照,“太陽”更有利於男性,屬狗的男士今年在事業上會有新的機遇,發展將更為順遂。屬狗的女性事業運勢較男性稍差,不過也能在工作上得到男性貴人的相助,從而有不少上升進步的機會。屬狗人今年在事業上還得到“天乙貴人”的幫助,遇到困難時易得貴人幫助擺脫困境。雖有吉星照命,今年也會面臨工作上隨時發生的變動的情況,即使在順境時也不能掉以輕心,害太歲之年始終要面對很多變數。

今年受到“晦氣”等凶星的侵擾,屬狗人在人際關係上受到衝擊,容易因言語或小事而得罪他人。今年也容易沾染霉運,因此不宜進出陰氣較重的地方,如醫院、喪禮等地,以免吸收負能量而加重晦氣。感情上,“太陽”利於屬狗女士尋覓姻緣,單身的女性今年有不少機會遇到合適的對象,但在感情的處理上一定要謹慎,寧缺毋濫。

今年為害太歲的年份,屬狗人在健康方面要提防受到小人陷害,造成身體及心理健康上的傷害,亦要提防意外損傷,遠離深水區域、施工現場等高危地。屬狗人年初要做好化太歲事宜,所謂一喜擋三災,如有喜慶之事發生或者多出入喜慶的場合,對提升全年運勢有積極作用。屬狗人今年可在家中床頭櫃或者車上、辦公桌抽屜里放一個以化解流年太歲的煞氣,庇佑全年平穩順遂,福運安康。

屬狗人2024年財運精準預測

受到眾多吉星照耀,肖狗人2024年裡財運不俗,合作機會較去年多,進財的機會自然增多,尤其是屬狗的男性,有望得到貴人的指點而獲得意外錢財進賬。不過今年仍屬害太歲的年份,屬狗人容易受他人連累陷害,導致財庫受損,故在合作方面要小心謹慎,簽署契約時要格外留意與錢財有關的細節。今年偏財運不佳,如有打算投資者,宜謹慎進行,不可太過貪婪,否則會因意外事件的發生導致錢財損耗。由於家宅運不旺,屬狗人將會花費大量錢財在家庭成員身上,如遇此情況,應謹記量力而為較好。屬狗人如要進一步提升雞年的財運和事業運勢,建議在客廳正東方或者床頭櫃、辦公桌的左手邊擺放一個擺件來催旺流年財位風水,使得今年財氣流通順暢,扭轉頹勢、平步青雲,為今年財運事業的提供源源不斷的助力。

屬狗人2024年事業運勢如何

屬狗人今年得到兩顆與事業有關的吉星“唐符”及“天空”拱照,事業運勢較為順遂。“唐符”代表領導能力和威望,若從事武職工作(如警察、消防員等),今年會有升遷的機會。“天空”則有利於創作,從事創作行業(如設計、創作、產品經理等)人士,此星會帶來源源不斷的創作靈感,從而創造出更好的作品。“太陽”入命,屬狗的男士在工作上得心應手,事業扶搖而上,但不可太過驕傲,否則將會讓“晦氣”入侵,帶來霉運。屬狗女士在工作上雖然得到貴人的力量較小,但今年有望在男性貴人的幫助下得到提升和發展,尤其從而男裝、汽車銷售等行業的屬狗女性,今年業績有望取得新的突破。需要注意的是,流年害太歲,容易遇到小人暗中作祟,今年要注重維護人際關係,不要在背後說人壞話,以免受到報復構陷。

屬狗人2024年愛情婚姻運勢

“太陽”入命,屬狗男性在感情上難覓佳人,不過今年人緣較旺,可以通過親友介紹而認識到滿意的對象,至於能否取得進一步的發展則要看自己是否付出足夠的努力和心思。此星對於單身的屬狗女性則非常有利,在工作和生活上能結識更多男性朋友,其中可能會出現心儀的對象,不妨主動爭取,有望締結良緣。但是過於旺盛的男性緣對已有伴侶的屬狗女性來說並非好事,可能會遭到其他男人的苦苦追求,最終導致現有的感情出現問題。由於屬狗人2024年害太歲,還要小心第三者的插足而導致愛情或者婚姻出現危機,要留意自己的對象是否經常藉口外出或者偷偷與陌生異性聯繫,扼殺其發展婚外情的苗頭,但也不宜疑神疑鬼,相互信任,共同營造甜蜜溫馨的家庭才是防止另一半出軌的最佳方式。

屬狗人今年如要加強和鞏固感情方面的運勢,可隨身佩帶或者在枕頭底下放一個黑曜石吊墜來增旺情緣,單身的男女可在姻緣扣的催動下增強正桃花,增加遇到金玉良緣的機會;戀愛或者已婚的屬狗人則可在姻緣扣的帶動下使得感情婚姻和諧順遂,化解感情上的負面能量和外界的干擾,破解爛桃花。

屬狗人2024年健康運勢完整版

2024年因有“晦氣”作祟,屬狗人的精神容易受到外在因素干擾,生活上遇到的煩心事較多,導致思慮過多而積慮成疾,要及時調整個人情緒,適當外出旅行調節身心。“晦氣”在身,加上年逢害太歲,屬狗人特別容易發生意外事故,出門在外必須時刻留意人身安全,自駕者需謹防交通事故,外出時要留意高危墜落物及盜竊傷害,在工地工作者必須做好安全防範措施。在家則要留意家居安全,慎防火險,不要把打火機隨意放在小孩夠得著的地方。開車的屬狗人切勿出現醉駕、超速、闖紅燈等行為,以免禍己及人,同時可在車上掛一串以化解交通上的負面能量,祛除災厄,為全年的行車安全保駕護航。

屬狗人2024年佩戴什麼吉祥物好

屬狗人2024年雞年裡可佩戴一個黑曜石吊墜作為開運吉祥物以辟邪護身,諦聽守福為一頭諦聽神獸站立在葫蘆上,目視前方、威風凜凜。“葫”與“福”諧音,葫蘆是化解疾厄病痛、聚氣納財的風水寶物,又寓意福祿雙至;諦聽為傳說中的神獸,具有虎頭、獨角、犬耳、龍身、獅尾、麒麟足,龍身表吉祥,虎頭表示智勇,犬耳表善聽,獅尾表有耐性,麒麟足表四平八穩,諦聽是地藏菩薩的坐騎,代表忠誠和勇猛,諦聽守護著葫蘆,祛除災厄,使得屬狗人得到庇佑,化解雞年害太歲帶來的衝擊與壓力,轉危為安。同時,屬狗人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擺件來調和風水,以保家運、事業運步步高升;同時隨身佩戴一串來加強流年運勢,庇佑安康順遂,大吉大利。

敬告讀者:屬狗人2024年開運吉祥物皆由“淘運閣”獨家設計,且經過大師秘法開光,從而起到開運護身的效果;目前市面上盜版較多,緣主請購吉祥物時務必到“淘運閣旗艦店”結緣,淘運閣位於廣州市,如其他地方發貨皆為盜版,請勿貪小便宜而給全年運勢帶來嚴重的後果。

屬狗人2024年幸運色和幸運數字

幸運顏色:棕紅色、米黃色

幸運數字:1、5

不同狗年出生的屬狗2024年運勢及運程詳解

2006年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

出生於2006年的屬狗小朋友,雞年有“太陽”照耀,學習精力旺盛,求知慾較強,有利於提升成績。今年是打好基礎的好年份,不可浪費大好時機,加上有“天空”入命,屬狗人變得頭腦清晰,學習上更為輕鬆。不過受到凶星“晦氣”的影響,特別容易胡思亂想,導致情緒不穩定,最終影響學習及健康,不妨多與朋友交流,或參加集體活動,培養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2006年的屬狗學生今年可佩戴或者在書包里放一個黑曜石吊墜以生助文昌運,使得今年學業考試皆高升順暢,激發才智,一鳴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