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

1.很多人不快樂,是因為總覺得過去太美好,而現在太糟糕,將來又太飄渺。

2.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只不過有的人不容易被發覺罷了。

3.吃得不多,所以不用擔心體重;想得不多,所以容易入睡;要的不多,所以容易滿足。

4.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5.有些人在想一個人,有些人在等一個人,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6.很多事情發生後,每想一次後悔一次,焦慮、壓抑、咬牙切齒,如果當時不那樣就好了。於是開始自責、羞愧,直到心裡酸楚陣陣侵蝕了全身,進而彷徨無力。

7.寧願保持沉默讓人看起來像個傻子,也不要一開口就證明自己確實如此。

8.主動久了會很累, 在乎久了會崩潰!

9.現在的我 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 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 即使悲傷也只是偷偷的 即使在乎 也不會解釋太多。

10.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11.關於距離,最害怕的就是你不知道那個人是在想念你,還是已經忘了你。

12.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

13.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14.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它充滿了你能感知到的快樂、愛、榮耀和幸福。

15.放下淺薄和無知,靠的不是批判他人,而是自身的壯大和重建。腦袋長在脖子上,請用來思考,而不是一味的附和。

16.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曲折地接近自己的目標,一切筆直都是騙人的,所有真理都是彎曲的,時間本身就是一個圓圈。

17.難以挽留的,才叫青春。不去解釋的,才叫從容。互不放手的,才叫真愛。勉強完美的,才叫人生。

18.在悲觀的人看來,沉默是婉拒;在樂觀的人看來,沉默是尚未拒絕。

19.生活里的累,一半源於生活本身,一半源於我們對待生活的態度。當我們感覺疲憊的時候,記得提醒自己保持一種幸福感,因為幸福無處不在。

20.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21.人生中你不要忘記奮鬥,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會在你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發揮。

22.用最好的自己,等對的你,這才是最美的遇見。

23.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太多。

24.心的愉悅,有兩重境界,一曰飽,一曰滋潤。凡塵中有的事,如掙大錢,謀重權,贏盛名,這種心靈的滿足,為飽。但飽了之後,愉悅便不再是愉悅,只剩下刺激了。

25.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