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說說感悟生活

1、人不怕走在黑夜裡,就怕心中沒有光。

2、人生其實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3、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5、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么迷死人。

6、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7、能夠給他最後的疼愛就是手放開,能夠擁有那段回憶已經很足夠,也許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回憶和經歷,才使我們以後的路程變得更加從容和堅定。

8、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9、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每個人都在上演著不同的角色。

10、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11、用放大鏡去看人生,人生則是一場悲劇;而用望遠鏡去看人生,人生則是一場喜劇。

12、你跌跌撞撞,落得這一身傷,就當是為青春,畫下的殘妝。

13、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14、愛情永遠是兩人世界的美麗神話,如果出現第三人,甚至四五六七人,那毫無疑問不是愛情,而是一個打著“愛情”旗號的荒唐遊戲,而且一試七傷,傷人傷己。

15、這個家庭的歷史是一架周而復始無法停息的機器,是一個轉動著的輪子,這隻齒輪,要不是軸會逐漸不可避免地磨損的話,會永遠鏇轉下去。

16、網無所不在,網外有網,無出可去。若扔石塊,免不了轉彎落回自家頭上……時代如流沙,一般流動不止,我們所站立的位置又不是我們站立的位置。

17、一隻鳥不可能在同一棵樹上停留太久,否則對這鳥對這樹都是一種負擔,鳥兒總想去看另一片天空,而樹也不願每天面對同樣的風景。

18、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19、愛過就拋在身後,不要緬懷過去,因為它畢竟已經過去,現在是新的開始,將過去的陰影留在現在只會讓你的現在也成為過去。

20、其實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們會把感情問題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21、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22、勇敢站起來快步向前沖,是你唯一的出路。

23、我們在度過這一生時,一路上都在不斷丟棄各式各樣的行李,但直到最後都一定不能丟掉犯傻的能力,它能防止靈魂枯竭。

24、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25、如果你獨自一人笑了,那是真心的笑。

26、講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不必記得自己講過什麼。

27、一個軟弱的人不可能找到堅強的理由,只能找到軟弱的理由;而一個堅強的人不需要堅強的理由。

28、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