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心動只要一瞬間

1、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值得你卸下你的面具。

2、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3、不要太努力想得到,因為有時候,好事會在你想不到的時候發生。

4、無論別人有多好,我們都不要羨慕。要只和自己的過去比,這樣就會一天比一天快樂。

5、沒人值得你為他流淚,那個值得的人,不會讓你哭。

6、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7、隨緣不是聽天由命,而是用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8、孤獨,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9、幸福就象玻璃,平時看不見,稍微調整一下角度,就會光芒四射。

10、有時候真的努力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像的優秀很多。越努力,越幸運。

11、即使不見面,不說話,心裡也總會留一個位置,放著一個人。

12、你必須要開始夢想。從此以後,你必須堵上你的耳朵,別聽那些吵吵嚷嚷的聲音。

13、真正的愛,從來無關熱鬧。最愛你的人,是陪你一起耐守平淡。

14、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於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15、時光永遠不會逆行,把握好每一個屬於自己的清晨。

16、別人認為重要的,並不就是你的追求。只有自己才知道什麼最合適。

17、人就是靠著不斷的遺忘,才比較容易活得下去。

18、能主動找你的,證明想你了,珍惜好么。

19、世上最欣慰的事,可能就是重逢了曾經走失的自己。

20、上一刻,我們可能幸福地流淚,下一刻,我們可能悲哀的哭泣,但,路總是不斷地,河總是不停地向前穿行。

21、心動只要一瞬間,心碎也只在一轉眼間。

22、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23、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24、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25、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