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一句話語錄:有時候不爭,比能爭會爭之人有福多了

1.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見人心,時間會說出真話。

2.有時候不爭,比能爭會爭之人有福多了。

3.堅強的人並非不會哭泣,而是懂得安靜下來,哭上一會兒,然後又重拾武器繼續奮鬥。

4.沒有什麼比時間更具有說服力了,因為時間無需通知我們就可以改變一切。

5.在心底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無關喜不喜歡,總是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只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6.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

7.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如沐春風,歲月靜好。

8.老天從你身上拿走一樣東西,一定是在想著要給你更好的。

9.幸福是,兩雙眼睛,看一個未來。

10.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

11.不要以你所見去評判別人。因為,你看見的,只是他們想讓你看到的。

12.忘記失去的,感激擁有的,期待將至的。

13.往往,心中最愛的那個人,最後卻離自己最遠。

14.人生是場荒蕪的旅行,冷暖自知,苦樂在心。

15.不要太想念過去,因它會給你帶來悲傷;用微笑活在當下,它會帶來喜樂。

16.幸福,從來都是沒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17.有很多路,走的時候忘記了回頭,等想回頭時,已經滄海桑田。

18.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很多事情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心裡放不下。

19.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樂觀,不是沒煩惱,而是懂得知足。

20.有些傷口所以總會痛,那是因為你總是去摸。

21.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22.最好的生活是,有人愛,有事做,剩下那點不快樂,可以自己治癒好。

23.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是放過自己。

24.原諒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沒那么容易了。

25.人生本來就不易,生命本來就不長,何必用無謂的煩惱,作踐自己,傷害歲月。

26.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27.人生有時候需要勇敢一下,勇敢去愛,勇敢去恨,然後,勇敢忘記,勇敢向前。

28.其實真正對你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29.沒有不可治癒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30.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