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5句一句話經典語錄

1.疼痛,是一種破繭而出的領悟。

2.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寵愛自己,做一個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3.人生是一場傾盆大雨,命運則是一把漏洞百出的雨傘,而愛情是補丁。

4.愛就是一件自學成才的事兒。有一天你遇見了他,你就會突然懂了愛。然後所有的一切就突然有了答案。

5.有些事你是繞不過去的,你現在逃避,你以後就會話十倍的精力去面對。

6.愛一個人,沒有成為一件簡單的事,那一定是因為感情深度不夠。

7.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

8.回憶是不可以代替的,人也不可以代替;然而,舊的思念會被新的愛情永遠代替。

9.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

10.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願意獨立。

11.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12.某個人,某句話,某些場景,某一首歌,總能輕易撕扯著你的情緒。

13.一朵花的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14.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15.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16.不悲過去,非貪未來,心繫當下,由此安詳。

17.比我菜的都在盡力,比我棒的更加努力,因此,我只能堅持、不放棄。

18.我想,所謂孤獨,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不在同一個頻率。

19.心,應該是一顆樹,在緘默中佇立,既能接受陽光,也能包容風雨。

20.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了最好的年華。

21.人生一般總是在兩種互相矛盾的真理之間尋找中庸。

22.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剛剛好。

23.如果一個人愛你、特別在乎你,有一個表現是他還是有點怕你。

24.最寬廣的不是大海,是人心;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25.不管現在有多么艱辛,我們也要做個生活的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