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1.錯過的年華在寂寞里開出了斑斕的花,卻是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2.轉瞬即逝的,不僅僅是愛情,勇敢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不要讓明天的自己後悔。

3.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4.好朋友不易找到,更難分離,也不可能忘記。

5.明天雖然充滿了不確定,但我們仍然可以抱著明天會更好的希望來生活。

6.對於過去,你無能為力,而未來還未到來,好好活在當下吧。

7.無論如何,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愛自己。

8.我們的生活都被瑣事浪費掉了,簡單點,再簡單點。

9.時間寶貴,不要虛擲光陰過他人的生活。不要讓周遭的聒噪言論蒙蔽你內心的聲音。

10.生命中有很多事情可以把你打倒,但真正能把你打倒的是你的心態。

11.有時候,要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你得做你最不想幹的事情。

12.幸福很簡單,不要跟別人比較就好了。

13.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為你胡思亂想的人有多么愛你。

14.單純的生活是隨遇而安,有什麼享受什麼。笑著接受一切。

15.世間太多的錯失不是因為愚蠢,而是因為太聰明。

16.別讓自己陷得太深,因為人隨時都會變。

17.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18.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19.人往往以擁有幸福時不珍惜,等到失去之後才覺得寶貴。

20.有時候,真的沒有下一次,沒有暫停繼續,沒有機會重來。有時候,錯過了就永遠沒機會了。

21.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22.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23.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處陰影中。

24.真正的情侶,也許天各一方,但在彼此心裡從未離開。

25.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

26.人生擁有三件事便可真正快樂:有愛的人,有喜歡的事業,有夢想

27.永遠不要浪費出現的機會,因為同樣的機會不會再來第二次。

28.寧願為自己做過的事後悔,也不願因自己沒做的事而遺憾。

29.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3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的人在會你的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