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心弦和穿透心靈的語錄

1、沒有永遠的緣份,沒有永遠的生命,我們所能擁有的,可能只是平凡的一生。然而因為有你,生命便全然不同,不用誓言,不必承諾,我們只需依了愛緣,以目光為媒,印證三生石上的約定,便牽了手,不必緊握,卻永不放鬆,以自己設計的愛的程式,去演繹一種經典的永恆。

2、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心疼你,不讓你受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

3、那是多少年未變的夏天,宛如未知的光年、未知的季節,大片墨綠色的林蔭遮掩了少許斜灑的夕陽,地面看似忽暗忽明雜然交錯,原來夏季早已悄然而至。

4、是誰說過,花開花落終有時,夏天裡無數開放的花,冬天裡迎風而過的悲傷。我們走過了千上萬水,才能到達心裡的那個彼岸;我們經過了無數風雨,才能來到彼岸的那個終點,最後,所有的瞬間化為了虛無。

5、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正在緩步凋零,那個刻著我們彼此姓名的夏季逐漸綻開,暈染了淺色的天際。

6、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畫上了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寫下了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美好的延續。

7、幸福藏匿於么一個渺小的角落,每一份的幸福都等待著它的主人發現它的存在。幸福一直在等待,而人們卻傻傻地以為是自己在等待幸福的光顧。所以最終才會與幸福失之交臂。

8、逝去的那些美好仿佛是那些飄零的櫻花,美麗、易碎,又那樣讓人流連忘返。陽光像是檢閱了我們的憂傷,把所有沉睡的過往都慢慢叫醒,我們的時光好像是沙漏的沙子。

9、青春就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的時候,它早是已消失無蹤。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信任別人,歸根結底就是信任自己的判斷。只有非常自信的人,才能給予別人非常的信任。生活給我們的所有傷痕,即使是最深的,直接刻在心上的傷痕,都會漸漸消失的。

10、人這么一輩子,年輕時所受的苦不是苦,都不過是一塊跳板。人在跳板上,最難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猶豫無助和患得患失,根本無法向別人傾訴。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卻跳過了。

11、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別為不該為的人,傷了不該傷的心。即使沒有人愛,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2、傳說北極星是永遠指向北方,可是我卻怎么也看不到那一顆明亮的星球,指不到我要去的方向。傳說南回歸線是在世界的另一邊,可是那一條線沒有規劃明確,引不回那些回家的路途,南光為轅,轅轍南北。

13、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個末日,那你是回一個人逃生呢,還是會拉著我的手一起等待偉大的死亡;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願意,我願意和你一起走過這些所有的悲痛和憂傷。

14、那些記憶,靜謐地盤鏇於上空,縈繞著,訴說著屬於我們的過去;那些美好,寂靜地沉睡於心底,蔓延著,傾訴著屬於彼此的想念。在這個永不落幕的夏季,一切將化為泡影,消散雲煙。現在的我們,已經回不去的從前,不再憧憬的未來。我們是否終究要與幸福交錯,原來,我終究還是渴望著幸福降臨的人吶。

15、曾經暗啞的歲月開始變得黑暗,世界顛倒了方向,過去美好的時光開始變得荒謬,大地又裂開了縫。世界開始荒蕪、人間開始虛妄,你又帶著一身的清涼出現在我的面前,出現在那個年華的岔口。

那個時候,你還是你麽?

16、所有的歌聲都在一瞬間重新唱了起來,所有的事情都在一剎那重新想了起來,那些曾經愛過我們的人,其實都不曾離開。是誰開始重新地回憶,是誰開始重新地歌唱,那些曾經感動過我們的事,在某一個瞬間又會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