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一句話經典語錄:人生的幸福,需要平常心去承載

1.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拐杖。

2.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么,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么,你早晚會離開他。

3.請不要旁聽生命,從現在起就去展示和做最好的自己。

4.有時候你把什麼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 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5.擁有一顆心,永遠柔軟,一種脾性,永不疲憊,一種觸摸,永無傷害。

6.生活本身是簡單的,快樂也很簡單,一切精彩都蘊含在樸素而簡單生活中,想得太複雜,往往感受不到簡單的快樂。

7.有時,即使轉身了,心還在彼岸,還千百回構想著,穿越到當初的一幕幕。

8.最可怕的事,是看到自己逐漸變成曾經討厭的那種人。有一個人是在任何的時候都不會去背棄你,這個人也就是你自己。

9.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

10.請對夢想充滿信心,總有一天屬於你的彩虹會在天空微笑。

11.人的一生,該有多少值得回憶的故事,在歲月過往的河流里,曾哭過的苦澀,笑過的歡樂。

12.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13.愛過的人,不再是那一張白紙,那上面有深深的痕跡,儘管我們用一塊叫時光的橡皮塗了又塗,可是,因為愛過,上面總會有痕跡。

14.有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閉嘴,放下所謂的自尊,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不叫放棄,而叫成長。

15.人生的幸福,需要平常心去承載。人之所以痛苦,往往是因為欲望太多、滿足太少。

16.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

17.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18.有時候一個人也很好,可以無所顧忌,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自己擁抱自己,悲傷只有自己知道。

19.無論是在愛情還是友情里,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

20.人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