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經典語錄

1、如果相伴有你,那我的一輩子就永遠跟隨你!便書寫愛的思語,永遠永遠把你放在我的心裡,不要分離!你是我最美的風雨!

2、 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3、 冬戀:在北方那個寒風瀟瀟的初冬,是初冬的風把我帶到你的身邊。從此我愛上了那個初冬的你,你那不經修飾的自然之美,讓我永遠的刻在了腦海里,認定你就是我前世修來今生的緣。曾以為、天涯何處無芳草,輪迴里、修的千年同船度。

4、 思戀不如懷念,紅塵如夢,你如影,你是我描慕的山水畫,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心。你明麗了一個冬天,雪花詮釋你的純淨,我依偎在你的胸懷,溫暖如春。

5、 意濃濃,情牽牽,歲月妍妍,緣莫名,未知也知己,紅顏知音,天際邊,眉眼處。點點滴滴充滿乾涸的夢,甜蜜冷漠的笑。我躺在愛的西湖,千年等一會。我隨溪水峰迴路轉,轉山轉水,縈繞在你的夢裡,纏綿在你的心間,暢遊在你的心海。

6、 如果我是一簾生命的帆,我願意把你推向大海,浪花一樣的輕吻。讓你在月色中,彈響所有的琴弦,撫摸我的思維,像擁抱每一滴浪花一樣,在我的生命里,與你一起融化。在紅塵的等待中,約定那抹晨光的暖。

7、 遮住我的雙眼,我依然能看見你。捂住我的雙耳,我依然能聽見你。沒有了雙腳,我依然能走向你。沒有了嘴巴,我依然能呼喚你。折斷我的手臂,我依然能用我的心。代替雙手擁抱你的影子。摘去我的心臟,我的大腦依然在跳動。即便我的大腦被燒毀。我依然能用全身的血液托浮起你。

8、有一種朋友不在生活里,卻在生命里;有一種陪伴不在身邊,卻在你心間。那些說不出的話,如果有人懂,就是幸福。其實我們都不需要太多,孤單時有人陪,無助時有人幫,落淚時有人知,於心靈就是一種溫暖,於生命就是一種感動。

9、種下傾慕與牽掛,收穫思念與守候;種下信任與理解,收穫熱戀與溫柔;種下包容與體貼,收穫幸福與甜蜜;種下無怨無悔的誓言,收穫一生一世的愛情。情人節到了,只想愛你到老。

10、我遇到的這樣一個他,不會讓我受盡委屈,不會讓我傷心哭泣。努力地實現著理想,只是為了給我一個安心舒適的家做任何事。支持我,站在我身邊,為我撐起保護傘。在愛里是一個優秀的伴侶,在生活里是一個良師益友。雖然無法把世界上最好的一切給我,但他的一切,全部都給了我。他說我是他的寶。

11、在遇見你之前,我始終在那些被墨色洇染過的寂寞里,顛沛流離。儘管,窗外已是七月的陽光,我心底,缺依舊煙雨淒迷。敏感和孤獨匯聚成海,我在泅渡,像一尾寂寞的魚。便在此時,你從這段綿延的雨季走來,若一朵盛開的夏蓮,用淺淡若夢的清香,撫平我眉間的惆悵,暖我孤寒。

12、我沒有停止愛你,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你都不會明了,我會永遠將你放在我最深的心裡。

13、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只要人魚七秒鐘的記憶,因為我不想把誰深埋心底。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會像螞蟻一樣沉默,因為我知道話說多了都是眼淚!若我沒有遇見你,我才不怕什麼地獄,可後來我怕地獄裡沒有你。

14、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怎么會知道自己還會掉眼淚,那天的約會,紅酒杯里的戒指真的很美。如果我沒有遇見你,那我的回憶也許就不會那么長。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現在會怎樣,是幸福還是悲傷。

15、我等待一份牽手的愛情,可以相攜到老而永遠不會說再見的愛情。我等待一份牽手的愛情,可以不在乎我們彼此究竟有多少財富的愛情。我渴望有一份可以牽手的愛情,不求轟轟烈烈但求一生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