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心情說說經典語錄

一、我能有多堅強,我又沒比別人多一顆心臟。

二、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三、很難說清楚我對他的感情,那種沉重到一提起就想要落淚的感情。

四、單身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五、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既為難了別人又作踐了自己!

六、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請好好珍惜,因為,有些人想在一起,卻不能。

七、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注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八、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餘。

九、你負責掙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

十、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一句話微信傷感心情簽名

十一、嘴上說著單身挺好,可是看到情侶,還是會沉默。

十二、你這種路痴怎么可能這么輕易走進我的心裡,還不是我悄悄的豎起了很多路牌。

十三、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叫“只為某人”。

十四、無需匆忙,不要將就,緣分到了,就一定會在一起。

十五、她:“你愛我么?”他:“愛”。她:“你回答這么快,肯定騙人的”。他說:“能不能讓我騙你一輩子?”

十六、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十七、我前半生三次最強烈的心跳,分別發生在上課被老師點名,下樓梯腳一踩空,和你對我微笑的時候。

十八、喜歡一個人,視力會變差,除了自己喜歡的人,漸漸的看不到別人。

十九、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除了白頭偕老,我們沒別的路可選了。

二十、深愛就像一場感冒,雖沒有病入膏肓,卻徹夜難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