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的人2024年運程

屬虎人還可以擺放同名【吉祥如意】擺件推進2024年的大利之勢,使生肖虎運勢節節高升,謀財得利,姻緣際會,好事成雙。

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無相】手鍊。2024年駕車的朋友,可以在車內掛上【代代富貴平安】車掛,以保出行平安。屬虎人如果想事業官運財運上更進一步、逆勢而上、鯉躍龍門、平步青雲、日進斗金還可恭請【甲午上古踏金富貴飛騰鎏金寶駒】以大展宏圖。以上開運寶物搭配使用,功效更強勁。

1950年屬虎的人2024年運程

“松木逢克”之象。1950年為庚寅虎年生的人,年命納音為“松柏木”,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剋。今年既要提防小人,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在2024年裡受制頗多,應當有心理準備。

1962年屬虎的人2024年運程

“合而有劫”之象。1962年壬寅虎年生的人,年命納音為“金箔金”,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比劫。62年屬虎的人在2024年馬年裡有貴人相助,事業財運得心應手,然需要提防競爭對手採取不正當手段進行爭奪,交友亦要慎重。

1974年屬虎的人2024年運程

“天作之合”之象。1974年甲寅虎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大溪水”,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今年既得太歲相合,又逢相生,運勢順暢,一帆風順,怡然自得,應當積極進取,讓事業更上一層樓。然而今年的婚姻當遇一劫,需要小心注意。

1986年屬虎的人2024年運程

“合中有克”之象。1986年丙寅虎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爐中火”,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剋。今年運勢吉凶參半,在得意時需要保持謹慎的態度,以防小人背後作祟,在2024年裡只要積極向上,定能取得不錯的成績。

1998年屬虎的人2024年運程

“生合併存”之象。1998年戊寅虎年生的人,年命納音為“城頭土”,與202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今年學業不錯,能遇到好的長輩指點,學業進步,玩性亦太重,須稍微克制。

2010年屬虎的人2024年運程

2010年生肖虎的朋友,由於五鬼陰煞入當年命宮,切記注意小孩玩耍之時的安全,以防意外。也要注意在孩子飲食上多多加強抵抗力,這樣就能在健康上杜絕陰煞侵擾。

2024年生肖虎的每月運程

農曆正月(丙寅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二月四日 — 三月四日

本月運程如日中天,財運不俗,正財偏財俱順,但應好好珍惜辛苦得來的錢財,積穀防饑,方可應對日後突如其來的意外開支。在工作上,會遇到不少新的機遇,所以不妨考慮下轉職,或者自主創業,變動後會帶來更理想環境,致使事業平步青雲。健康方面,應當預防過度勞累,或者因為應酬過多而致使腸胃不適。

農曆二月(丁卯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三月五日 — 四月四日

本月屬虎的人,運程非常穩健,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錢財上,都會有較好的收穫。所以,應乘勝追擊,將才能發揮到淋漓盡致,這樣務必會得到上司或者是客戶的賞識,而得有所成。但唯一要注意的是,切忌在工作上招惹桃花,否則將名利俱破,更可能惹上血光之災。要記得外游有利,動中可得意外之財。

農曆三月(戊辰月)

陽曆二0一四年四月五日 — 五月四日

本月屬虎的人運程順遂安穩,只要懂得多行正道,不走邪門歪道,不急於求成,不妄自冒險,那么,在財運方面將會有不俗的收益。此外,如果有好的機緣,並對自己充滿信心的話,不妨考慮創業或多元化發展,那么收益將會更為豐碩。此外,在本月中,對於檔案以及契約的簽署,需要多留一個心眼,要經過再三確認後才可下筆,不然很容易遭到破財之災,有甚者更會惹上官非。感情上易有口舌,離離合合之見,不應過份認真投入新感情中,否則將傷身破財、造成對家中伴侶不公。

農曆四月(己巳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五月五日 — 六月五日

本月屬虎的人運勢較為平淡,所以更應該利用本月的時間,對往期的工作做好回顧和自省,這樣才有便於日後更好的開展。此外,本月在公司及家庭方面都會有很多瑣事和麻煩出現,所以需要懂得妥善安排,做足全方位考慮,不然很容易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和事業的發展。另外,本月要謹防因財失義,不要輕易替人擔保借錢,否則很有可能會落得人財兩空,好友反目的境地,更會因此影響你的聲譽及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