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的人2024年運程

農曆五月(庚午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六月六日 — 七月六日

本月屬虎的人運程漸入佳景,以往糾纏不清的公私問題,也開始喲了明朗的解決方法,但仍不可掉以輕心。此外,本月是非繁多,不要氣急攻心找人理論,當忍一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更要記得多做事少說話。感情上易有爭拗,不可藉此以作藉口,在外尋求新刺激,否則日後必會遭遇劫數。

農曆六月(辛未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七月七日 — 八月六日

本月屬虎的人,在工作上會遭遇到莫名的困局,致使事業發展停滯不前,但要謹記切勿操之過急,縱使有轉工、轉職或創業的機會,也需要三思而後行,別作錯誤的決定。此外,本月上司和老闆會對你嚴加要求,所以會使你倍感壓力,切忌不可硬碰,不可與他人爭名奪位,要學著靈活應付,否則定會吃虧。另外,本月感情上提防有牆外桃花。 

農曆七月(壬申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八月七日 — 九月七日

本月屬虎的人運程反覆回落,工作上會出現一些口舌之紛和阻礙,如能多花一點心思去化解,在月朗天清後,成果將會更佳。此時切忌高傲,多作善行、謙遜待人,當能化干戈為玉帛。切忌感情用事,因一時之氣作出錯誤決定或投資,定見有破。

農曆八月(癸酉月)

陽曆二0一四年九月八日 — 十月七日

本月屬虎的人運程穩中向好,在工作上會比較忙碌,但勞而有獲,只要好好把握住,那這個月會是發展業務的好時機。才外,本月不可多管閒事,更不可替他人作擔保,否則會失財失運,更會惹上官非。感情應謹防發生口舌之紛,應懂得忍讓,且不應三心兩意,否則將會一無所有。身體上易見疲倦,宜爭取休息。

農曆九月(甲戌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月八日 — 十一月六日

本月對於屬虎的人而言,是一個勞而有功的月份,所以不要懶惰心散,當提起百般精神,努力面對工作及家庭上所帶來的困擾,若能勇於面對、不畏艱難,自會月朗天青。錢財運本月不弱,卻要提防有盜劫,此外,不要因為貪慾,而冒險將錢財用於投機或賭博,不然將得不償失。

農曆十月(乙亥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一月七日 — 十二月六日

本月生肖屬虎的人運勢不俗,但需要提防手下及同儕會突然反目。記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在利益沖昏頭腦下,私心便顯現。不可心軟、不應以婦人之仁去處事,所謂「人情還人情、數目要分明」否則吃虧的只為你自己。此外偏財運不利、忌投機賭博。

農曆十一月(丙子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二月七日— 一月四日

本月對於生肖屬虎的來說是一個處處充滿驚喜的月份,在工作上縱使會遭遇到困難,也會得到貴人或是長輩的扶助而轉危為安,遇難呈祥,穩健發揮所長;但唯一的問題是,你是否有勇氣及信心去做而已,不要再蹉跎歲月,需坐言起行為佳。感情上可能會遭遇有第三者介入,從而影響原有的發展,不可三心兩意,否則兩者皆空。

農曆十二月(丁丑月)

陽曆二0一五年一月五日 — 二月三日

本月生肖屬虎的朋友運程又再暢順,雖會遭受一連串事情,卻會從中帶來一些不錯的新意,所以,不妨多作走動、多學多做,定可見有突破。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心情會因家庭、感情等瑣事而煩擾,從而導致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所以,不妨多到外地走動走動,或許會從中取獲取安穩之心,以此去應對公私繁瑣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