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的人2024年運勢

農曆七月  甲申月(陽曆2024年8月14日-- 2024年9月12日)

屬虎人在本月會覺得異常疲勞,總是達不到最好的精神狀態,因而肝火上升,脾氣會越發急躁,不管是事業上還是賺錢過程中,甚至在家裡都會有爭吵的現象出現,因此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和氣生財,家和萬事興。桃花運尚可,建議多到咖啡廳或者點心屋這種類似休閒放鬆的地方,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身體方面本月會經常頭痛,切記多注意休息,不可亂吃藥。正確佩戴雄英齊輝玉墜的緣主,想必已經感受到了吉祥物的靈性。

農曆八月  乙酉月(陽曆2024年9月13日-- 2024年10月12日)

本月運勢有所回升,事業上留意比自己年長的領導或者同事,多請教多學習,貴人就在其中,而且會經常被領導問到關於處理事情的意見,要時刻做好準備,本月晉升的機會較多,希望能夠抓住。但是財運方面不是很樂觀,要注意節儉,因為破財的地方較多,朋友圈和家人都會讓你破費。屬虎人在此月跟配偶和家人的關係都比較融洽,建議全家外出郊遊,不要浪費了如此和諧的氣氛。正確擺放雄英齊輝擺件,想必家運事業的不順已經得到改善。

農曆九月  丙戌月(陽曆2024年10月13日-- 2024年11月11日)

本月屬虎人依舊會延續上個月的好運,工作中順風順水,不但業績突出而且會得到領導的認可與同事的好評,是個不可多得的月份,因此心情也會比較舒暢。財運亨通,想要投資賺錢的朋友可以抓緊機會動作了,本月福星化祿,只要是跟享受娛樂等有關的行業收入都會有顯著地提高。正確擺放四神聚財吉羊尊擺件的緣主,想必已經感受到了吉祥物的靈性。本月桃花運不錯,但是容易陷入情感的糾葛,有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一定要分清主次,不要因為感情糾紛耽誤正事。身體方面女性朋友要小心了,會有痛經或者經期血流過多的隱患。

農曆十月  丁亥月(陽曆2024年11月12日-- 2024年12月10日)

本月運程機會與風險並存,因此如果想要開創事業的朋友不但需要周密的計畫和詳細的調查工作,還需要冷靜的頭腦應對一切可能的變化,在職場工作的朋友可能要為某些利益的爭取抓緊時機了,如果不主動,那么就相當於放棄了,因為本月的競爭會異常激烈。本月切記不可賭博,偏財運異常差,一定會讓你血本無歸,而且本月會因為事業破財,或許是受到上級部門的檢查需要的花費,平日就要注意節儉。身體方面注意腸胃疾病,老年人要注意內臟是否有異物,比如肉瘤、結石之類。正確佩戴雄英齊輝玉墜的緣主,想必已經感受到了吉祥物的靈性。

農曆十一月  戊子月(陽曆2024年12月11日-- 2024年1月9日)

本月運程相對緩和,事業上還算順利壓力比以往小很多,跟客戶、同事、領導的關係也相對融洽,財運尚可,有想要投資經營的朋友可以開創自己的事業,應該會有很好地回報。桃花運不錯,建議多旅遊,外出可以碰到讓你心儀的目標,抓住此月大膽地追求表白,幸福要自己爭取。身體方面注意不要多想事情,讓自己的大腦放鬆,本月容易睡眠不足、多夢、愛幻想,要注意放鬆心情,謹記一切順其自然。正確佩戴五法六尊觀音慈悲尊手鍊的緣主,感情運和貴人運應該已經有所提升了。

農曆十二月  己丑月(陽曆2024年1月10日-- 2024年2月7日)

本月是乙未年的收尾,工作上的壓力逐漸變小,交際應酬逐漸增多,因為事業上的需要可能要過多的出入一些酒色的場所,注意不要暴飲暴食飲酒適度。本月財運非常好,會有工資以外的收入,建議多表現自己的才華,會受到領導的賞識。桃花運不錯,找適當的時機跟自己心儀的對象約會,選擇相對浪漫的方式表白成功率會很高。身體方面注意不要發火,本月肝火過旺,容易因上火傷害內臟,尤其是脾胃,處理事情需冷靜對待。正確佩戴五法六尊觀音慈悲尊手鍊的緣主,感情運和貴人運應該已經有所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