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7年屬雞的人2024年運程

1957丁酉生人,其命納音為“山下火”命,流年納音為“長流水”,水火相剋,此年壓力比較大,做事多有阻力;年命天干“丁”火與流年天干“壬”水相合,地支“酉”與太歲“辰”相合,形成了“天合地合”之局,《三命通會》云:天合地合,喜事連連,大吉也”!故1957年生人此年運勢非常順利,家中多有喜結良緣、添丁合美之事;雖然此年壓力大,但多是好事上帶來的壓力。在感情上,天合地合,婚姻幸福美滿。健康方面,此年多注意家中長輩的身體健康。

1957年生的男性朋友,其年命卦與流年貫注的“乾”金五行金金相比,天人比和,感應氣場為生氣木,為吉,並且流年八白財星飛入其命宮,大利於工作、財運。但武曲金七赤金星相會,易有是非口舌,刑傷之事,需多加注意。

1957年生的女性朋友,其年命卦與流年貫注的“離”火五行火土相生,天生人,但東四生西四,生理不順,並且感應氣場為禍害土,易犯小人口舌,對於女性朋友非常不利。多注意脾胃,子宮、乳腺方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