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年屬雞的人2024年運程

1981辛酉年生人,其命納音為“石榴木”命,流年納音“長流水”,水木相生,吉也;年命天干“辛”金與流年天干“壬”水相生,出生年與流年形成“天生地合”之局。故對1981年生人來說,此年運勢非常不錯,在工作、事業多得貴人幫扶,會有不小的進展;財運上也會有不錯的收穫。但此年也有耗財之象,投資需謹慎,以防投失利而損財。在感情上,單身朋友此年有喜結良緣之喜。需把握好時機,以免錯過此姻緣。

1981年生的男性朋友,其年命卦與流年貫注的“乾”金五行金水相生,天生人,但感應氣場為六煞水,對已婚男士而言,此年儘量與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因六煞水的影響而犯錯誤,從而影響到夫妻感情。此年口舌也較多,多加注意。健康上多注意腰酸痛。

1981年生的女性朋友,其年命卦與流年貫注的“離”火五行火土相生,天生人,但生理不順,並且感應氣場為禍害土,易犯小人口舌,對於女性朋友非常不利。多注意脾胃,子宮、乳腺方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