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的人2024年運程

農曆三月(戊辰月)

陽曆二0一四年四月五日 — 五月四日

本月屬雞的朋友要注意與朋友關係,記著「君子之交淡如水」,如果過分親密反而容易招惹到口舌麻煩。此月財運極差,謀財費盡唇舌,會因家居或親人而破財。本月屬雞的朋友很有可能與家人之間產生隔閡,而導致家宅不得寧靜,所以一定要在工作繁忙之餘,多抽點時間來關心家人伴侶,否則易有離異及健康問題出現。

農曆四月(己巳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五月五日 — 六月五日

本月屬雞的朋友事業、工作及錢財都有所好轉,除因運氣轉佳外,同時也吸取了一些經驗教訓,使得您在處理事情上會更顯穩重,但亦須防有手下反叛,事事應親力親為,此外,本月在檔案與契約的處理問題上要多加仔細謹慎,謹防因為小失誤而釀成大敗之損。本月感情上時常會發生爭執,不可再做無理的遷就,雙方應該冷靜下來,平心靜氣的將問題解決,這才是最為見效的方法。

農曆五月(庚午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六月六日 — 七月六日

本月屬雞的朋友運勢吉凶參半,順中帶逆,事業生活等暗含險阻,由於凶星環伺在旁,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以穩為主,難關也可平穩度過;另外須注意可能會有一些是非困擾,儘可能避免因口舌等麻煩引起的紛爭;本月財運方面尚可,但投資須謹慎,提防小人設局加害。感情方面須注意莫惹孽緣,以免後悔莫及;注意家人健康,尤其是小孩,易出現小恙。

農曆六月(辛未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七月七日 — 八月六日

本月屬雞的朋友運勢與上月相比有了較大好轉,不過仍顯得變化不定。事業發展會遭遇諸多困阻,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最好不要輕易跳槽轉行,以免落到最後兩手空空,一無所獲;本月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力求考慮周全,應以守為主,不可急進,如此以往難關自可攻破;本月財運不佳,不宜進行借貸之事,恐有去無回;感情生活捉摸不定,應多用心呵護。

農曆七月(壬申月)

陽曆二0一四年八月七日 — 九月七日

本月屬雞的朋友運程漸見有起色,事業運不俗,在是非爭論及風風雨雨後才開始得見成果。此月名利有見,不妨動動腦筋,計畫開創一些新項目,必當有所收穫。但此時應加強工作上的支持,不可與上司發生矛盾紛爭,否則吃虧的只會是自己。

農曆八月(癸酉月)

陽曆二0一四年九月八日 — 十月七日

屬雞的朋友本月會非常忙碌,可望在走動及靈活變化中有所突破。在轉變中一定要有極好的人緣,除了自己親力親為外,還須手下及貴人盡心協力去做,方可有長久且不錯的收益;但在辛勞後,不可再參與那些無謂應酬,防因勞而生疾。感情上漸見穩定,不妨與愛侶浪漫一下,挑選一份精心的禮物,或者來一頓燭光晚餐也不錯!

農曆九月(甲戌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月八日 — 十一月六日

屬雞的朋友進入九月運勢略微不佳,處理事務應理智冷靜,以安分守己為好。在事業上宜以守為佳,妄動容易招致失敗;本月工作壓力較大,事多繁忙,然辛勤付出終會有相應的收穫。財運方面正財尚可,橫財一般,投資須遵循穩妥原則,妄動損財。本月應多與伴侶交流溝通,以免感情生疏。由於事情繁瑣壓力大,須多注意勞逸結合,愛惜身體,以免留下健康隱患。

農曆十月(乙亥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一月七日 — 十二月六日

本月屬雞的朋友工作及事業運程漸入佳境,此時理應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不宜因男女私情或投機炒賣,讓工作事業的機會白白流走;況且本月偏財不利,切勿將錢財匯入股市等高危項目上。此月要注意脾氣,尤對同事手下及家人,記著「忍一氣風平浪靜」和氣生財,否則因暴燥而傷身敗運,甚至會惹上血光之災。

農曆十一月(丙子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二月七日— 一月四日

本月屬雞的朋友將會遇到許多困難和阻撓,而導致一些原本安排好的計畫會因個人或一句話而無法進行。本月財運反覆,應多行正道,旁門捷徑會使你牽涉官非之中。本月不可與他人合作或者合夥,防人財兩空,會與至親者因錢財而發生爭執,嚴重的影響日後感情,記著家和萬事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