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的人2024年運程

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以佩戴【無相】手鍊。2024年駕車的朋友,可以在車內掛上【樂善永佑平安卦】車掛,以保出行平安。屬雞人如果想事業官運財運上更進一步、逆勢而上、鯉躍龍門、平步青雲、日進斗金還可恭請【甲午旺勢如意納福鎏金麒麟】以大展宏圖。以上開運寶物搭配使用,功效更強勁。

1945年屬雞的人2024年運程

1945年屬雞的朋友今年運勢並不理想,會有較多的小病小痛,如失眠、情緒不穩等;心神常感覺飄忽不定,需要靜下心來;健康並無大礙,注意呼吸系統的問題,尤其以秋冬季節天氣乾燥之際影響較大。

1957年屬雞的人2024年運程

1957年屬雞的朋友在2024年裡事業和財運皆平穩向上,得貴人之力,即使遇到難題亦能在親友的幫助下化解;財運雖佳,但亦需提防錢財上的騙局,對於自己不熟悉的領域,不妨多參考晚輩們的意見或者保持觀望狀態,須知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凡是涉及到錢財利益之事皆保持頭腦清醒。 經商者要把握好市場機遇,根據市場環境制定適合自身商業發展的規劃,做到萬無一失;健康上則要注意飲食,以清淡為主,以防因過度飲食而導致三高等問題。

1969年屬雞的人2024年運程

1969年屬雞的朋友今年情緒不定,稍微遇上一些細微的事情常會往壞處想,患得患失,當機會來臨時亦舉棋不定,導致錯失良機;工作方面,要提防口舌是非,所謂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只要做到這些就不會對工作事業造成影響;今年做事要果斷而細緻,執行一個任務時要做好周全準備,成竹在胸,遇到兩難抉擇時根據事物的輕重緩急果斷做出應對之策。今年財運沉浮不定,對於沒有把握的項目選擇保守策略為宜;健康方面要注意心臟及眼睛方面的疾病,保持適當的運動與休閒活動。

1981年屬雞的人2024年運程

1981年屬雞的朋友今年吉星高照,運勢旺暢,工作生活開始迎來新氣象;不過由於命宮中混雜有小凶星,仍不可過分大意,以免因大意招致失意。今年在事業上發展得力,應在求穩的基礎上積極進取,以求獲得更大的上升空間;財運理想,如時機合適,可進行投資;今年支出也會相應增加,要做好完善的理財規劃。今年桃花運旺,單身者感情生活多姿多彩,有望在今年覓得佳緣;不過已婚者要小心因其他異性的緣故,而與愛人發生摩擦,套用心專一,珍惜家庭及感情;身體健康上要注意腸胃類的疾病,外出飲食要注意食物衛生。

1993年屬雞的人2024年運程

1993年屬雞的朋友今年運勢亦值得期待,工作學習上在長輩的提攜指點下獲得明顯的進步,但不能因小得而自滿,當不懈努力,積極進取;感情生活亦較為豐富,但不能因此而耽誤學習工作,凡事適可而止,姻緣順其自然;健康方面,要小心腸胃毛病、喉嚨和氣管問題,應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2005年屬雞的人2024年運程

2005年生肖雞的朋友今年命宮吉星有利,若一心一意,專心求學,必定能考到好成績,千萬別自傲,同學朋友之間也要互相幫助。而在眾多吉星照耀下,孩子的健康也是無憂之年,即使小毛小病也是轉眼就好,家長們不必太過擔心。再者,當年桃花星旺,孩子在人緣方面也深受同學們的擁戴。

2024年生肖雞的每月運程

農曆正月(丙寅月)

陽曆二0一四年二月四日 — 三月四日

進入2024年的第一個月,屬雞的朋友本月運勢猶如春風化雨,給新一年的運勢開了個好頭,事業在平穩中發展,漸入佳境,偶有麻煩,也可順利解決,無礙大局。在決策上要慎重,要注重長期利益,以免決策在未來造成惡果。本月財運不俗,可適當投資,但不可進行高風險投機借貸活動。本月感情上會可能出現貌合神離的情況,雙方應坦誠溝通。健康方面不可大意,更需防飲食衛生。

農曆二月(丁卯月)

陽曆二0一四年三月五日 — 四月四日

本月屬雞的朋友運勢起伏不定,本月事業上會出現不少阻礙,但不需要太過擔心,因為有貴人助力可以使運勢增強,只要自己冷靜面對,終可打破僵局。本月應儘可能的遠離是非,避免因口舌爭執,提防小人背後加害。財運方面會有頗豐的收穫,只可惜支出也大,適當理財為解決之道;感情上易鬧出些小問題,多給些耐心和寬容,自可重歸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