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閨蜜之間的友情句子

1、不求天長地久,只願今生相守!

2、我要的好朋友,不會因為誰誰說我的不完美就逼我改掉,是即使我不完美站在她身邊仍然是她的驕傲。

3、就算全世界不要你,還有我來疼你。

4、那些年我們一起,瘋過,笑過,走過。

5、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6、越是真,就越安靜。越是久,就越平淡。

7、閨蜜,就是那個把你看透了,還依然喜歡你的人。

8、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並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9、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10、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11、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12、閨蜜之間的感情,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來點綴,在年輕的歲月里,一起瘋狂,一起將最開心的笑容深藏在彼此的心間,有一份感情,同愛情一樣來得珍貴。

13、誰要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廢了他整個天堂。

14、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5、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天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

16、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會在你身後背叛全世界。

17、現在的我們一起穿校服,長大的我們一起穿婚紗。

18、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

19、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20、我敢對你說永遠和不離不棄,你也敢,我們做得到。

21、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22、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秘密。

23、最好的閨蜜,是你可以盡力地欺負她,她卻依然愛你愛到死。

24、有些人,才遇見一下子,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什麼事都想和她說。

25、愛情也許會隨著季節的變遷而褪去,但友誼會為你全年守侯。

26、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27、閨蜜是當你難過淚流滿面的時候,在你身邊抱著你說沒關係。

28、即使我們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很久很久,卻依然念念不忘。

29、我們約定著,總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後,其實只是分不開。

30、說好的,要去南極釣企鵝,去撒哈拉踏青,去月球上曬太陽。

31、最壞最難熬的時光,你陪我走過,我歡呼的時候你默默的微笑。

32、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只願當你的避風港,就算我不在你身旁。

33、你知道我所有的難堪,擁抱會有最大的力度,擦眼淚時小心翼翼。

34、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么好。

35、讓你可以更肆無忌憚的哭,肆無忌憚的流淚,然後酣睡在她懷裡。

36、我的閨蜜都不在我身邊,但是一個電話,就可以搞定所有的思念。

37、無論你在哪離我有多遠,我都會忍不住想起你的笑臉和咱們一起犯二的時光。

38、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再沒人敢傷害你!

39、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

40、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41、你是我的驕傲,我常常再別人面前提起你,口氣得意好像在誇耀我自己。

42、到老的時候,我們也能優雅的談笑,聊著過去,共同感嘆一輩子的美好。

43、親愛的閨蜜,和你瘋起來真的什麼都不顧了。不顧形象,不顧別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這樣勇敢,這樣瘋狂。

44、真正的朋友不是那個你認識得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到你身邊後便不再離開的人。

45、什麼好的東西都想分享給你,上廁所也形影不離,在大街上笑的無所顧忌。

46、有一個人,不在身邊卻依然可以讓你微笑。謝謝你與我,年少相知,經年相伴。

47、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48、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么好。

49、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50、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51、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那么親的朋友,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52、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願不願意當著他的面哭。

53、我們可以通宵千杯不醉,也可以為小事衝動反目,但終究明白誰也離不開誰。

54、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深的閨蜜,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55、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