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友情的句子

1.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2.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3.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4.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5.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6.能傷害到我的,都是我愛的。

7.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8.如果有一天,我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我會像失戀一樣傷心。

9.總有幾個蠢貨,是我不能拋棄的朋友。

10.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 某一天, 我們相遇 , 還能相認, 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 那一刻, 我定會淚流滿面。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

11.我必須是你的伴娘,以及你孩子的乾媽。

12.回憶過去。多么慶幸那時有你。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心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所以儘管經歷了那么多。我們也不曾沮喪害怕。

13.可不可以讓我難過的時候都有你在。

14.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15.朋友 , 我只要質量 , 不要數量。

16.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願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17.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18.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比永遠多一天!

19.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就行,錢不在多少夠用就行,學問不再高低用心就行,現在的你開心就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將來的你幸福就行!

20.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21.你我間的友誼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

22.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23.有 一 種 情 感 叫 做 隱 身 對 其 可 見。

24.孟氏好兄弟,養親唯小園。承顏胝手足,坐客強盤飧。負米力葵外,讀書秋樹根。卜鄰慚近舍,訓子學誰門。

25.阮鹹別曲四座愁,賴是春風不是秋。漫漫江行訪兄弟,猿聲幾夜宿蘆洲。

26.塞上風雨思,城中兄弟情。北隨鵷立位,南送雁來聲。遇適尤兼恨,聞書喜復驚。唯應遙料得,知我伴君行。

27.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遠清澈,人世間有一份祝福永遠真誠,歲月里有一份問候永遠溫暖,心靈中有一份祈禱永遠虔誠,那是我祝願你幸福安康!天天快樂

28.問候是滋潤友誼的甘露;安慰是心心相惜的泉源;鼓勵是關愛心靈的美酒;寬容是心連心化成的彩虹;讓最溫馨的問候圍繞你;讓最美的祝福永伴著你!

29.我們是永恆的象徵!我會時刻為你默默祈禱,默默祝福的。

30.想你的時候情真真,念你的時候意悠悠,你是天下最好的朋友,無論何時何地,我也不會忘記你,做鬼也不會放過你,我們的情誼可比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