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畢業同學錄經典語句

1、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2、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3、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永遠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祝你成功設定我們各自不同的理想,同學,畢業,加油。

4、這裡是我的第二個“家”,在這我受到的關愛可不比在家的少。如今要離開這個“家”,“家”中一切我不會忘懷。

5、走過的三年時光,我們不僅收穫了知識的芳香,更收穫了人生的芳香,遠去的燈光書影,我們不僅失去了青春的光芒,而且還失去了歲月的憂傷。畢業之際,願你們有一個輝煌的前程。

6、祝呵護我三年的母校再創輝煌。

7、那些年,我們致命的曾經對不起,我最親愛的,我的文筆太過稚嫩,無法用華麗的語言寫出我們最美的曾經只好用簡單的話語描述這一天致我們未曾逝去的青春這一年致我們最美的下雨天。

8、學業可以畢業,學習不可以畢業,所以要活到老學到老,青春可以畢業,夢想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勇敢一點,時光可以畢業,同學情誼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常聯繫。

9、孩子,知道嗎?自從了解了你的家庭狀況,就非常的憐惜你。但三年的相處相知後,才真正覺得你就是個勇敢的男子漢。那上課時專注的神情心算時敏捷的思維跑步時矯健的步伐踏步時昂首的姿勢……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老師與家長為你喝彩!你沒有因特殊的家庭而自卑,反而處處要強,時時都保持著一份樂觀開朗的心情。你也要謝謝自己的爸爸媽媽,是他們的支持豁達才讓你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10、那一刻,終於嘗到離別的滋味。離開的那天中午,我早早就收拾好行李走了,沒有看到其他姐妹的離開,沒有為她們送行。我怕我承受不了。只記得我上車的時候在車門前和姐妹們一個個擁抱,在車門徐徐關上的那一刻,淚水又不爭氣地嘩嘩地留下。

11、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2、入學祝福語: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新高度,新挑戰,新希望。祝福你,新學期,進步多多,收穫多多,康樂進修,擁有更多精彩。

13、你是個比較文靜內向的男孩,平時的交往圈也很小,喜歡跟幾個自己比較親近的好朋友一起玩。但隨和的性格還是讓你擁有了快樂和笑聲,所以你的幼稚園生活是美好的!學習方面,感覺你還是比較認真的,哪怕做的不好也會很謙虛的去學習,這樣的學習精神和態度是值得讚賞和保持的。學習期末時,你還愛上了拼圖,並且能與同伴一起進行競賽,還獲得了優秀的成績。領獎時你那甜甜的微笑,將永遠印在老師的腦中,也會陪伴你以愉快地心情步入國小的課堂,去學習收穫更多更深的知識。記住:以後和同伴相處要講究方法噢!那樣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的。

14、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15、親愛的同學們,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16、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17、在校學習期間,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社會主義,擁護中國共產黨和他的領導。能初步樹立起馬列主義的科學世界觀,以及愛國主義團隊精神民主法制和自尊自愛自強的社會主義思想觀念。我還能基本做到遵紀守法服從領導尊重師長愛護老幼幫助後進文明有禮遵守秩序,生活作風良好。

18、校園的樹鬱鬱蔥蔥,每一間教室都灑滿清澈的陽光。從熟悉的地方走過,與熟悉的人道別,心中難免惆悵。然而,相信青春不老,你我會重逢在美好的未來。

19、多年來,除了父母之外,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老師,當我提筆的時候,我發現千言萬語化作的只是一個淡淡的墨痕,我的頭腦一片空白,我想不出任何可以用來修飾老師的詞句,也沒有任何詞句可以表達我當時的心情,但我希望用我最美的語言來表達我的致意,給我最最親愛的老師。

20、記憶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留戀,但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後,所以,我沒有時間。現在甚至還有很多的茫然,我會一直努力,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過那段路。

21、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22、一要因為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像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構想的多得多。

23、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24、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25、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26、不要刻意的寫一些什麼好的富有詩意的句子,國小生嘛,寫直觀一點,他們比較看得懂。寫一些鼓勵,安慰,祝福之類的就行啦。

27、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8、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29、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30、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31、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祝開心。

32、朋友的美不在來日方長;朋友最真是瞬間永恆、相知剎那;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33、你潔白如雪,你潤澤如脂,你光輝如濁,你堅貞如磐,你是令人傾心的美玉。如果說,太陽 是一塊快樂和力量的源泉,那么,你就是我心上永不墜落的太陽。

34、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35、送你一枝玫瑰花,讓你整天笑哈哈;送你一枝鬱金香,讓你不再有悲傷;送你一枝康乃馨,讓你健康又開心;送你一枝富貴竹,讓你有福又有祿!

36、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37、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38、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39、希望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路順風,多回學校看看,這裡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40、十分羨慕你的生活願則:令工作成為一種娛樂,而讓娛樂變成一種工作。你真是世間最快樂的人。

41、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42、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43、每一個路過的行人哪,請放慢你們的腳步,我指著青天和你們的誠實起誓:我想說的,我能夠說的,只是最普通卻又最深情的一句話,那永遠熾熱的三個字:我愛你。

44、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有過無數的情感相通,也有過許多的靈魂共鳴,但我還是十分擔心自己能否在你們即將走出未成年人的保護、獨立於社會之時畫上點睛的一筆。

45、惦記,無聲,卻很甘甜;問候,平常,卻很溫暖;信任,無言,卻最真切;友情,無形,卻最珍貴;祝福,簡單,卻常留心間。願我的好朋友,天天快樂,健康平安!

46、同窗四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47、櫻桃好吃樹難栽,不下苦功花不開。生活中沒有一樣東西是不經過巨大的勞動能得到的!

48、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悠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