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佳句

1、無論大學途中迷戀上了什麼,不要忘記自己上學的主要目的。

2、張開你的帆,去乘風破浪,把我的祝福,掛在桅桿上,碼頭上的汽笛聲已結束了昨天的夢,歲月的思潮還會憶起往日的時光,待到滿載而歸時,再來尋重逢的岸。

3、再也回不去了,這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願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倒流的大學校園,重溫飛揚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換不來,只能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裡如水的月華。

4、人生中有許多感人的緣,有時會隨風而去,有時會令你我感傷,無論你隨風而去,我獨自在這裡感傷,都是緣。

5、記住無論如何也要上一次講台,講什麼都無所謂。這樣的經歷是一定要有的。

6、不要以為能混到畢業就行了。掌握一技之長也很重要。

7、大學期間最好談一次戀愛。

8、盡最大可能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

9、為學習努力三年多以後,你的大四就可以過豬的生活了,為了笑到最後,請努力學習。

10、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裡漫遊;恍惚的人生旅途中,有緣總會相聚。

11、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大學四年已經過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活,一切依然歷歷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過去,我依然會懷念那 時,那天,那人,心懷感激。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大學四年已經過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活,一切依然歷歷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過去,我依 然會懷念那時,那天,那人,心懷感激。

12、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13、有誰能擋住時光的腳步,有誰能長留青春的容顏,這一天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我們就要面臨畢業.大學是人生一個里程碑,里程碑的周圍往往有著很多很多 的叉路口,而畢業則意味著我們不得不去選擇一條路繼續走下去.畢業前,我們努力了;畢業時,我們流淚了;畢業後呢?讓我們將感恩的心、激動的淚和深情的愛 化作虔誠的祝福,祝福每個人都能夠擁有美好的明天!

14、四年的大學時光轉瞬即逝,回想起四年走過的路程,有歡笑、有淚水。曾經年少輕狂,曾經滿面風霜。曾經憧憬的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即將落幕。回想起這 四年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時常浮現在眼前,揮之不去。忘不了大一時的軍訓,忘不了和室友的徹夜長眠。忘不了和同伴一起聽課、去圖書館排隊。

15、四年時間,不知不覺已到盡頭,記憶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留戀。也許到現在我們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還有這樣那樣的茫然,但未來還 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後,所以,我們沒有時間。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帶著美好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己,努力 把握,永遠追隨太陽的腳步,讓青春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