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句子:不可缺少的友誼

1、在我們的一生中,親情、友情愛情生命的主鏇律,缺一不可,在這三種情愫當中,唯有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想堤岸。也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誰都渴望擁有一位與心相約的朋友共同走…

2、朋友,需用心去經營,需有一定的藝術性。不是在講教,而是有切身的體會。對一個朋友,且不論男女朋友,不能太過於重視,否則對方會覺得壓力很大,會被你的重視壓的喘不過氣,但又不能過於疏忽,過於疏忽…

3、生活在這個多彩的世界,任何一個人決不是孤立的,每一個人都擁有朋友。因為是朋友,也就存在著性別、年齡、學歷、職業之分,這些是現實存在而不可更改的。既然是朋友,就應該平等而互尊的。

4、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

5、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到忘情的心靈照耀。…

6、昨天,也就是初四,有幾位要好的朋友相聚在一起,雖然是家庭聚會,但是酒席宴會之間的情誼,好像又回到了那昔日的時光,那淡淡的景象歷歷在目,和往日相比,只是那慢慢的兩鬢染上銀絲,額頭爬滿片片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