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給朋友發的祝福語

1. 在這外特別的日子裡,一張小小的賀卡帶給你的,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永騅忘懷的友情:讓歡樂充滿時空,讓時空充滿歡樂。祝生日快樂!

2. 二人堪稱“知已”。 我正是這樣看你。你事無巨細都表現出溫馨的友誼,為此我祝你生日幸福無比。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3. 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祝你生日快樂!

4. 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5. 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日裡,我願你快快活活!

6. 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

7. 沒有你的日子裡,似白天沒有了太陽,心裡失去了溫暖;沒有你的日子裡,似夜晚沒有了月光,生活失去了浪漫。有你真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8. 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9. 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0. 沒有一天不想你,今天特別想念你,想你,念你,祝福你,生日歲歲都如意,快樂無比屬於你,健康平安擁抱你,朋友,生日快樂。

11. 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裡依然健康快樂!

12. 流星划過天空,解開了禮物的銀絲帶,幸福就在其中,天空深藍的卡片,寫著我的祝願,快樂正在閃爍,朋友,希望你喜歡我送的晴朗,祝你生日快樂。

13. 今天當然是很特別地!祝福自然是很給力地!信息自然是很原創地!收到自然是很開心地!友誼自然是很長遠地!生日快樂喔!

14. 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

15. 年年有今朝,歲歲樂陶陶。願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遠擁有內心100度的青春熱度。請感受朋友120度真誠的祝福溫度:生日快樂!

16.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的祝福伴隨了今晨的朝陽我要以遲到的方式把願許給今晚的星光讓流星傳達給你一句話“君君,生日快樂”

17. 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

18. 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9. [生日祝福語]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便永遠擁有一份鮮美的祝福,生日快樂!

20. 生命只有一次,願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願你時刻開心每分每秒。祝福只有一條,給你一個健康平安的金鐘罩!生日快樂!

21. 四季依舊人依舊,往事依舊情依舊,牽掛依舊笑依舊,朋友依舊我依舊友情常在心依舊咫尺天涯共依舊,幸福依舊家依舊,天天快樂永依舊!生日快樂!

22. 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3. ^o^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24. 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5. 生日賀卡祝福語:生日快樂!雖然我只是你遠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卻一直伴在你身邊!願你生活愉快!

26. 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搜腸掛肚地想該送你什麼禮物,終於讓我想出了一個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豬”你生日快樂!外加“心想事成”大禮包一份!

27. 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28.一份不渝的友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29. 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30.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思念永不斷;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友誼永不變,祝你金錢不缺,微笑不斷,笑容灑遍每一天。生日快樂!

31. 祝自己生日快樂祝福語,送祝福網收集最新最全的祝福語簡訊,送給自己生日快樂!祝各位過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

32. 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33. 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34. 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生日快樂!

35. 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36. 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