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友情的句子

1、幸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了一個願意陪我瘋的你。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2、花萼相輝彩霓裳,痴情有夢百合香,金屋只待玉鳳伴,繡樓尚需甘露裝,惆悵盟誓思千緒,換來春風化情殤。想你,盼春花爛漫的你,才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3、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4、選擇朋友,發展友情,也需講門當戶對,雙方品德、實力、才華、學識、愛好、志趣相當,方能成為益友,差異過於懸殊,是成不了朋友的,學識才華在你之下的,你不屑為伍;能力在你之上,往往又高攀不上;只有那種將遇良才、棋逢對手實力相當的人,才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5、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6、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麼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7、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8、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9、世界上用的最普通的名詞是朋友,但是最難得的也是朋友。

10、人世間的每一分溫暖和友情,朋友間的每一個牽掛和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我珍惜我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

11、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2、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13、we can live without our friends, but not without our neighbours.生活可無友,鄰居不能無。

14、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5、朋友,是相逢一笑的愜意,是彼此扶持的依靠,是剪燭長談的悠閒,是奔波忙碌的充實,是從未忘記的牽掛,是忍不住想撥的號碼,更是內心最深的依戀。

16、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17、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18、想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嗎?那你只有自己去親身體驗了!

19、如果你對別人的苦難無動於衷,那么你就不配稱為人。

20、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兩個古老的職業:妓女和殺手!

21、他拚命忍住,緊閉著雙唇,跟孩子似的把嗚咽哽咽下去,可是眼淚還是湧上來,亮晶晶地擠在眼圈邊上,一忽兒功夫兩顆大淚珠離開眼睛,慢慢地順著兩頰流了下來。

22、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23、銀海為箋,風帆為詞,祝福您無憂也無膩,趁風破浪,開拓遠大前程。

24、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25、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26、願幸福時時砸您的頭,快樂刻刻絆您的腳。

27、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的問候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8、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後私仇的寬大胸懷,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

29、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30、回首往昔,痛心疾首。我的墮落是因為年輕氣盛、一念之差導致的,而脫逃更使我的整個人生變成了灰色,在犯罪的泥潭裡越滑越深,不能自拔。

31、不論你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32、他拚命忍住,緊閉著雙唇,跟孩子似的把嗚咽哽咽下去,可是眼淚還是湧上來,亮晶晶地擠在眼圈邊上,一忽兒功夫兩顆大淚珠離開眼睛,慢慢地順著兩頰流了下來。

33、往事不堪回首,我一生的悔和痛,都是由脫逃開始的。我無力挽回自己的過去,但我願意把這段傷心的‘淚’吐露出來,希望能給在失足路中的囚子們一點啟迪和光亮,我悔啊……

34、夜晚,我想起那段深刻的經歷,眼含著絲絲淚水,寫下了這時刻提醒我的悔事。

35、鑽心的疼痛又一次向她襲來……她兩手緊緊摳住車廂,摒住了呼吸。她臉色白的像一張紙。冷汗把額頭、鬢髮都濕透了,緊閉的雙眼已含滿淚水,以致瑟瑟抖動的長睫毛像在水裡浸泡著一樣,緊緊咬著下唇滲出一縷血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