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句子傷感送給朋友

1、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裡,願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2、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4、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5、人生的路上總有一些人會對我們微笑,就是這些人豐富了我們的生命,填充了生命的空白。當百年再度回首,才發現這些人已刻進了我們的骨髓,混餚進了我們的血液里,再也消失不掉一部分。

6、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7、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8、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9、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么灼熱的天。

10、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1、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12、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13、個人是孤單的只有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才會感覺的真正的快樂因為快樂是需要分享的親愛的朋友我願與你分享快樂過去的日子一如深埋在記憶中的寶石就算經歷過歲月的砥礪也依然光彩熠熠就像你就像那個飛花的季節因為共同的志向…

14、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5、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一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一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沒有友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16、我們曾經相逢如歌,任青春的律動激盪成絢爛繽紛,任青澀的年華品嘗人生的滋味,無關甜蜜與苦澀,都可以笑談闊飲。而歲月無聲走過,別去經年的相逢,亦是匆匆的來去,任時光採擷去最美好的年華。我們真的已走過如歌季節,而風聲中依舊吟唱的,是一首無字的詠嘆——是你,是我,是我們最純潔的友情之曲。

17、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我們應該這樣要求自己的朋友,這樣的友誼才是真正可貴的。

18、孤獨也是一種絕美。是的,我承認,我是孤獨的。雖然身邊從未缺過朋友,但是能走進我心裡的真的不多。除了幾個早在我心裡生了根,發了芽,並長成參天大樹的人之外,似乎已經不能接納任何人了。可是,朋友呵,你們卻都不在我的身邊。

19、每個人骨子裡都有這樣的情結:想擁有一個藍顏知己或是紅顏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領域裡,一個可以說心裡話,但又只是心靈取暖而不身體取暖的人。在你受傷時,第一時間會想起他/她,是你一本心靈日記,也是你生命中一個最長久的秘密。

20、朋友貴在相知。在人生的旅途中有的人相遇了卻沒來及了解,有的人相知了卻來不及相許,有的人相許了卻沒來及相守,這些疼痛的記憶,這些屬於兩個人的秘密,都將隨著風兒的離去而消逝,記住有的人你不需要天天跟她在一起,只要她快樂的笑,你的世界就不會是黑白的!

21、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匆匆的相遇,又匆匆的相離,就在這來去匆匆中,留下了一串串說不完的故事,就在這來去匆匆認識到擁有的珍貴,就在這來去匆匆中懂得了應該珍惜每一份真誠珍惜每一份友誼。

22、記得那年的課桌,堆滿了試卷。我們埋下頭,悄悄說話。記得那年操場,天很藍,風很清澈,我們沿著跑道聊啊聊,走了一圈又一圈。記得那年的你,很單純,記得那年的生活,很簡單。而現在的我,卻總是,一次又一次懷念。

23、懷念與同學們一直被包圍在歡聲笑語的教室里,縱然,或許我像是一個隔離世界的人,但是多少還是會有幾個人與我搭訕吧,其中就有我比較要好的朋友,朋友這種東西看似平淡無其,可是到了最關鍵的時刻,還是靠朋友喔。這么多年拉,真心的朋友一直沒有幾個,或許是由於我一直將自己包裹在一個隔絕的思維世界當中的關係吧。還是珍惜現在的朋友,但是也不忘記國小的同學,至於誰重誰輕,自然不可多言了。

24、友情是我們內心的砝碼,總能調節我們心中的平衡。隨著時間的洗刷,友情會被沖淡,但我們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們要把握現在的友情,勇敢的去面對。這也許對一生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在人生中,有幾個力量一起共同奮鬥,成功的曙光也許會早一點到來。

25、彼此坦然地面對,就像是和老朋友在一起,我們訴說過往與未來;我將實現我的夢想,而你也要追逐你的希望。不再有欽羨的眼神與傾慕的愛戀,不可思議地,我已經可以這樣做了;才驚覺,原來時間早已將斷斷續續的思念,升華為友誼的溫馨了。

26、我開始了一次很遠很久的旅行,一路上經歷了千難萬險。我穿越寸草不生的大沙漠,友情為我降下了一場甘霖;我穿越水流湍急的大河,友情為我支起了一葉扁舟;我穿越斷壁殘垣的大峽谷,友情為我建起了一座大橋;我穿越陰雨連綿的熱帶雨林,友情為我撐起了一把小傘……這一路,友情伴我同行,為我護航,才是我的征途如此精彩。

27、是傷心時,最想見的人;是打擾了,不用說對不起的人;是高升了,也不用改變稱呼的人;是天涯海角,彼此掛念的人。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牽掛。我不在乎生命中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卻很在乎隨處可見的真誠和感動。

28、諾不輕信,故人不負我;諾不輕許,故我不負人。情分由淺而深在於相惜;情分由深而淺在於相負。彼此間的辜負,往往不是心的背叛,而是輕信或輕諾。朋友之間,互相幫助的初衷是好的,但是也要量力而行。感情歸感情,事情歸事情,彼此能力以外的承諾,信了是勉強,許了是鴨梨。朋友相交,貴在長久。

29、“茫茫人海,知音難覓”,在人生長河中,我們要做的是取得成就,在我們努力奮鬥的過程中,得到的是朋友的支持,有了友情,往往能推動人們積極向上,共同發展;有了友情,往往能在迷失方向後,找回前進的道路;有了友情,更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30、【什麼是朋友】是傷心時,最想見的人;是打擾了,不用說對不起的人;是高升了,也不用改變稱呼的人;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牽掛。我不在乎生命中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卻很在乎隨處可見的真誠和感動。

31、無論一個朋友對你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32、愛情沒有想像的幸福,朋友沒有期望的真誠,於是我們痛苦、抱怨、不快樂。沉默很久,忽有感悟:如果,簡單的看待一切,相信戀人的愛,朋友的真,遇事往好處想,坦誠待人,不奢望不強求,自然不會煩惱,其實,快樂就在自己的心中。

33、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34、人生是一場苦旅,需要我們跋涉,貼心的朋友能分享你的喜悅與秘密,也能分擔你的哀愁與難題,在你痛楚的時候,陪你一起靜靜地流淚。這樣的朋友,誰都會有,他們來過、又去過,也曾替換過。隨著時光的流逝,他們會像石子一樣,慢慢地沉入記憶的長河。

35、你的生命里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總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出現,寧可讓自己受委屈也要幫你解決問題,就算知道你早已心有所屬,也強扯出微笑說不介意,這個人知道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知道你所有的缺點,但,還是喜歡著你。如果你生命中有這樣一個人,請好好珍惜,就算不能牽手,也值得做永遠的朋友。

36、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37、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友情,雖說網路是虛擬的,可是友情並不虛擬,雖然我們為曾謀面,可友情依然曾在,不是嗎?每天依然期待你切勤的關懷和真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塵中有你相伴。

38、有些人無謂失去,有些愛無謂永遠,有些情無謂天長地久。失去了,前方會有更好的風景在等你駐足,“天涯何處無芳草”,因此無需留戀,更不用回首;愛散了,只要心中有夢,相信傷了之後還會再愛,因為經歷過所以懂得,因為懂得,所以會更加珍惜;情飄遠了,突然明白世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