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句子:不要害怕拒絕

首先要感覺好

多數人認為,一旦達到某個目標,人們就會感到身心舒暢。但問題是你可能永遠達不到目標。把快樂建立在還不曾擁有的事情上,無異於剝奪自己創造快樂的權力。記住,快樂是天賦權利。首先就要有良好的感覺,讓它使自己在塑造自我的整個旅途中充滿快樂,而不要再等到成功的最後一刻才去感受屬於自己的歡樂。

立足現在

鍛鍊自己即刻行動的能力。充分利用對現時的認知力。不要沉浸在過去,也不要耽溺於未來,要著眼於今天。當然要有夢想 籌劃和制訂創造目標的時間。不過,這一切就緒後,一定要學會腳踏實地 注重眼前的行動。要把整個生命凝聚在此時此刻。

敢於犯錯

有時候我們不做一件事,是因為我們沒有把握做好。我們感到自己“狀態不佳”或精力不足時,往往會把必須做的事放在一邊,或靜等靈感的降臨。你可不要這樣。如果有些事你知道需要做卻又提不起勁,儘管去做,不要怕犯錯。給自己一點自嘲式幽默。抱一種打趣的心情來對待自己做不好的事情,一旦做起來了儘管樂在其中。

不要害怕拒絕

不要消極接受別人的拒絕,而要積極面對。你的要求卻落空時,把這種拒絕當作一個問題:“自己能不能更多一點創意呢?”不要聽見不字就打退堂鼓。應該讓這種拒絕激勵你更大的創造力。

加強排練

先“排演”一場比你要面對的還要複雜的戰鬥。如果手上有棘手活而自己又猶豫不決,不妨挑件更難的事先做。生活挑戰你的事情,你定可以用來挑戰自己。這樣,你就可以自己開闢一條成功之路。成功的真諦是:對自己越苛刻,生活對你越寬容;對自己越寬容,生活對你越苛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