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句子:人生如歌

人生如歌,滿載著收穫的喜悅,溫馨而又甜蜜,悄無聲息,濕蘊了我純情的夢幻。而痛苦,是歌的靈魂,縈繞著我的耳畔,如那無休止的音符,把人生的樂曲,推波助瀾,到了極致。我的痛苦,我自己做主,終將會成為我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見和意識,沒有人總會依照別人的想法去做事,一個人的生存也不是為了只滿足於他人,這就需要對他人有一個理解和過度,儘量減少對他人的挑剔,多給一點理解和寬容。自私的人容易犯一個低級的錯誤,就是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而別人做什麼都是錯的,這種低級的想法,會把自己逼向另一個極端。

似水流年,歌是唱不完的,但我們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我們站在時鐘的圓心時,看時針與分針的交角,那些流過的角度,或者說逝去的歌,能帶以你幾分感動?青春不允許被揮霍,倘若自己並不偉大,那就珍惜,默默為生活留下副歌。生活因歌聲而精彩。

挑剔不會得到任何好處,只能把事情推向消極而失去溝通,讓人覺得是一種不可理喻,每個人都是一個主體,誰也沒有權利去剝奪另一個人的思維,挑剔只是沒有達到自己的意願而發的牢騷,也會在彼此的心裡產生不愉快的隔閡,挑剔給他人造成的是一種壓力,而真正能改變一切的是鼓勵。

一粒種子,是在痛苦中,萌生出新的希望;一個嬰兒,是在痛苦中,分娩出新的生命;稚嫩的雛鷹,是在痛苦中,倔強的展翅。一切的一切,都要經歷過痛苦的探索,才會收到成功的喜悅。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喜歡聽歐陽菲菲的那首歌,懷著那顆心,敬畏萬物 敬畏生命。落葉有情,逝雲有意,人生苦短,何必帶著仇恨之劍嗔怒之刀狂舞於世,學會放下,學會尊動 學會敬愛。

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的人活得輕鬆,而有的人為什麼活得沉重?前者是拿得起,放得下;而後者是拿得起,卻放不下,所以沉重。

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做人還是要講究一個和諧,少一點挑剔,多一份理解,少一點指責,多一份包容,於人於己都是有利的,觀點不同可以溝通,只要方式運用得當,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的,尊重他人的尊嚴,也珍愛自己的生命,給自己一份大度,讓生命釋然……

人生的路,如同肚子裡的柔腸千轉百回,最終到達終點。

過一平衡的生活,是那么的不容易!容易的,不是平衡的生活;而是墮落!雖然社會不允許我們平衡,我們有何必要平衡呢?還不如墮落嗎?呵呵不是的!我們因該更加自信的面對現實生活,更加努力去追求人生的路途;這樣才會讓自己現在的生活變得更好,更精彩,更美!

觀念變了思想就變了!思想變了行為就變!行為變了你的能力也就變了

待到老得哪也去不了的時候,坐著搖椅,看著秋天的落葉一片片掉下來,鋪滿了一地的金黃與悽美。慢慢品味著這世間獨有的屬於自己的一個人的美酒,那時,淡定從容地回首,才會有一份真正的安祥與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