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年屬鼠的人2024年運程

1960年屬鼠人在事業上會因得到貴人的鼎力支持發展順利,財運方面也有不錯的收穫,但若在事業上要與他人合作,需要慎重考慮,以免與生意夥伴因意見分歧而發生口舌是非之事,影響事業的發展。

健康方面,多注意脾胃、腰酸痛方面的問題,儘量減少日常生活中的應酬,減輕腸胃的負擔,降低發病的機率。對1960 年屬鼠男性人士,流年對命主所貫注的信息與命主三元命土木相剋,其感應磁場“五鬼火”凶,對健康方面不利,需注意脾胃、頸椎、結石及急性心腦血管方面的問題。

對1960年屬鼠女性人士,流年對命主所貫注的信息與命主三元命土水相剋,其感應磁場為“絕命金”,大凶,多注意脾胃、婦科及腹痛方面的問題。

1960年屬鼠男士可配帶2024年開運金生屬鼠人開光吉祥物加配黑白太極圖,1960年屬鼠女士可配帶2024年開運金生屬鼠人開光吉祥物加配紅綠太極圖來增旺蛇年運勢,化解凶場所帶來的不利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