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屬鼠的人2024年運程

1984年屬鼠人此年事業上多得貴人相助,事業發展順遂,但壓力較大,人會感覺很疲憊。在財運方面會小有收穫,但需要開支的地方較多,有購房、購車及裝修等置業方面的事情,使得財來財去;另外投資需謹慎以防錢財受損。在感情方面,相戀多年的情侶會結為連理,已婚人士有添丁之喜,但此年由於忙於事業的發展而疏忽了另一伴,影響到夫妻感情,需要在繁忙中抽出點時間陪陪對方。

對1984年屬鼠男性人士,流年對命主所貫注的信息與命主三元命土金相生,並且感應磁場大吉,對工作、事業、健康方面都非常有利,多注意消化系統方面的問題即可。

對1984年屬鼠女性人士,其感應磁場為“五鬼火”,為凶,在工作,感情上多變,時好時壞多折騰人。今年脾氣較大,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以免影響身體建康。

1984年屬鼠人可配帶2024年開運金生屬鼠人開光吉祥物加配紅黃太極圖來增旺蛇年運勢,化解凶場所帶來的不利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