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年屬鼠的人2024年運程

1960年出生的人今年運程簡介:

庚子年生年天干四化【太陽】化祿、【武曲】化權、【太陰】化科、【天同】化忌,在乙未年男性的運程要稍微好於女性,事業上要穩紮穩打,不可急於求成,有些存在風險的事情最好在羊年不要沾染,正財運稍好,不要過分的苛求偏財運,會適得其反。投資理財方面要步步謹慎,最好親力親為。此年容易跟親戚朋友的關係緊張,平時有條件的建議多搞聚會,培養感情。身體方面注意消化系統和泌尿系統方面的保養。

1960年屬鼠的人財運運勢:

屬鼠人在乙未年財運相對較差,給人的感覺是處處都會讓你破財,所以平時就應當注意節儉,以備不時之需。有投資的想法的朋友需謹慎用錢,在羊年容易產生節外生枝,會增加開銷,很難守住財,而且如果是合夥的生意容易受到朋友的欺騙,即使已經投資的項目,在往來賬目上都要清晰,總之此年風險較大,需理性對待。

1960年屬鼠人2024年事業運程:

此年對於屬鼠的人來說年乾乙【天機】化祿,整年充滿了不確定的因素,動星當頭,所有的事情都趨於不穩定的結果,因此對於工作中應該時刻保持處理應變的心態,而且很容易產生工作地點或者崗位上的調動,由於受到子未相害的影響,事業上的變動往往是向著複雜的不容易解決的方向變動,而且辦事的阻礙要比以往大很多,因此建議保持一顆平常心,切記心浮氣躁。

60年屬鼠人2024年愛情運勢:

屬鼠人在乙未年要謹防桃花煞和桃花劫的襲來,此年桃花運尚可,但是成功率不是很高,而且容易傷財,要謹慎交友,不要被眼前的現象欺騙,尤其是女性朋友,過多的桃花不但不會增加婚運,反而讓你麻煩事更多,甚至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與紛爭。男性朋友在工作中也會遇到心儀的女性,如果想表白最好是在運勢好的月份。

1960年出生的屬鼠人2024年健康運程:

乙未年【太陰】化忌,因此【太陰】所代表的的人體的器官都要小心的養護,腎臟,泌尿系統,尤其是女性婦科,切記不能掉以輕心,如果在此年犯病,很不容易治癒。其次醜未相害,對於脾胃傷害也是很大,建議平時多鍛鍊,女性也可多吃滋補養顏的食品,少生氣少上火,若肝火過旺則容易克制未土,因此每天保持一個好的心情最為重要。

1960年屬鼠人2024年旺運錦囊

1960年屬鼠人,羊年害太歲,建議請購【楊仙化太歲錦囊】化解太歲之害。可以佩戴【文鼎九牛】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此玉墜整體為一頭矯健之健牛,躍躍欲試,勇猛有力,有撞破山河之力,保個人平安順暢。而鼎為積德高貴之物,古語有云“高門鼎貴”,寓意有力穩定,有助於屬鼠的在乙未年,保持積極態度。崑崙白玉亦為世間名器,可保平安,增運添財。同時,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文鼎九牛】擺件調和風水,以保家宅運、旺事業運。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佩戴【五法六尊】【文殊智慧尊】手鍊。開車的朋友可在車內配掛【路路瓶安】琉璃車掛,以化險為夷,人車平安。若想事業官運財運上平步青雲、順風順水、扭頹為勝還可恭請【八方賜福軒轅陣】以大展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