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屬鼠的人2024年運程

1996年屬鼠的人2024年運程

生肖鼠2024年運程:

1996年出生肖鼠,天干四化【天同】化祿、【天機】化權、【文昌】化科、【廉貞】化忌,在今年還在上學的孩子要住此年用功學習,會有很好地收穫,成績名次會有顯著提高。父母也要注意為孩子減壓,會因為功課緊張的緣故而壓力過大,身體上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運動的時候注意做好保護措施。

2024年生肖鼠的學業運勢:

肖鼠的青少年,今年健康平平,必須密切注意飲食衛生,勿吃生冷食物,以免病從口入。學業方面,今年有無心學習的傾向,必須設法糾正,否則學業成績便會一落千丈。今年切勿隨便作意氣之爭,以免惹起血光之災。

生肖鼠2024年感情運:

肖鼠人在本年要謹防桃花煞和桃花劫的襲來,此年桃花運尚可,但是成功率不是很高,要謹慎交友,不要被眼前的現象欺騙,尤其是女性朋友,過多的桃花不但不會增加婚運,反而讓你麻煩事更多,甚至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與紛爭。

生肖鼠2024年健康運:

2024年【太陰】化忌,因此【太陰】所代表的的人體的器官都要小心的養護,腎臟,泌尿系統,特別是女性,切記不要掉以輕心,如果在此年犯病,不容易治癒。因為子未相害,對脾胃的傷害很大,建議平時多鍛鍊,女性也可多吃滋補養顏的食品。

1996年屬鼠人2024年旺運錦囊

1996年屬鼠人,羊年害太歲,建議請購【楊仙化太歲錦囊】化解太歲之害。可以佩戴【文鼎九牛】崑崙白玉墜保個人平安順暢,此玉墜整體為一頭矯健之健牛,躍躍欲試,勇猛有力,有撞破山河之力,保個人平安順暢。而鼎為積德高貴之物,古語有云“高門鼎貴”,寓意有力穩定,有助於屬鼠的在乙未年,保持積極態度。崑崙白玉亦為世間名器,可保平安,增運添財。若想化煞擋災,尋得貴人,可佩戴【五法六尊】【文殊智慧尊】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