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崗敬業演講稿:讓青春閃光

以新思路引領新發展,以新舉措開拓新局面,作為基層鄉鎮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員,面對縣委、縣政府的號召,倍感鼓舞和振奮。接下來由小編為大家推薦愛崗敬業演講稿:讓青春閃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愛崗敬業演講稿:讓青春閃光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各位來賓:

大家好!

在20xx年剛剛到來之際,縣委、縣政府高瞻遠矚、高屋建瓴,提出了“工業強縣深化年、三產服務提升年、新農村建設拓展年、和諧社會構建年”建設的偉大號召,是我縣經濟繁榮、人民富裕、社會和諧的希望所在。

以新思路引領新發展,以新舉措開拓新局面。“推進工業強縣”,是壯大縣域工業經濟的重要舉措,是使我縣迅速步入跨越式發展的重要保證。“提升三產服務”,既可形成特色鮮明的良性格局,又可最佳化經濟結構、確保地方財政收入的穩步增長。“拓展新農村建設”,是農民對嶄新生活和美好未來的期待和嚮往,正是新農村建設的開展,給農民民眾帶來了更強的生活信心和更高的幸福指數。“構建和諧社會”,則體現了全縣廣大人民民眾的根本利益和共同願望,更加有利於促進我縣的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和社會建設,實現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

讓青春閃光

縣委、縣政府的號召,具有深刻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戰略意義,令人鼓舞,催人奮進。作為基層鄉鎮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員,面對縣委、縣政府的號召,倍感鼓舞和振奮。正值花樣年華、黃金時代的我們,應義無反顧地回響號召,用自己青春年華和滿腔熱血來完成這個使命。我們深知,青春不只是健壯的身體和年輕的容貌,更應該有朝氣蓬勃和滿腔熱情。以我們年輕人特有的朝氣和熱情,將青春氣息和暖暖愛心融入工作之中,以良好的精神狀態、飽滿的工作熱情、盡責的工作態度和過硬的技術本領,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實。

有人說過,“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人生不一定偉大,但一定要崇高”。在當今這個催人奮進的火紅年代裡,每個人都扮演自己的角色,在各自的工作崗位這個的舞台上,既扮演著人生角色、又在實現著自我價值。熱愛自已的工作事業,就是對自己工作事業的意義和價值的認同,這是激發我們工作熱情和敬業精神的前提。我們每一位基層工作人員,都是海洋里的一滴水,正是千萬個水滴,匯成了我們各項事業蓬勃發展的這個汪洋大海,這千萬個水滴,又將是正在掀起的建設“四個年”熱潮中一朵朵激盪的浪花。

我們在平凡的崗位上,任勞任怨,勤勤懇懇,以奉獻之心乾工作,以敬業之心愛事業,以滿腔熱忱做工作,為“四個年”的建設添磚加瓦。年輕的朋友們,莫讓青春負年華,青春的畫卷需要我們用實際行動來描繪,只要我們用一顆真誠的心對待工作、對待生活、對待社會、對待人生,就會使青春在“四個年”中閃出耀眼的光芒。

“四個年”的建設,必將成為催人奮進的號角、凝聚人心的旗幟,成為我縣經濟建設的重要里程碑,也必將為我們全縣人民創造出更多的財富、帶來更多的精神享受。古人說的好:凡事必做於細,大事必做於小,把細小的事做好本身就代表著一種偉大。我相信在“四個年”里、在普通而又平凡的崗位上,只要我們努力奮發,同樣可以做出不普通不平凡的業績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