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員工的愛崗敬業演講稿

一艘航船的順利航行是一個舵手的成功,一個企業的成功是一個激情團隊的成功。我們攜手並肩,我們就能笑傲江湖、屹立群雄,真正做到別人無法取代。以下小編整理的物流員工的愛崗敬業演講稿,供大家參考,希望大家能夠有所收穫!

物流員工的愛崗敬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仁們:

大家好!

您聽到熱烈的掌聲了嗎?您看到大家會心的微笑了嗎?您感受到我們的重要性了嗎?今天,我們放下了矜持、放下了膽怯,鼓起勇氣走上了這三尺演講台,用我平實、樸素的語言表達內心澎湃的激情、真實的情感。

誠如大家所言,××物流是我們的家,我們都是這個家的親人。今天,我們用實踐行動證明了我們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是無法取代的;明天,我們將自豪地向世人召示,我們的企業、我們的精誠團隊以及我們的企業文化同樣是獨一無二的,是無法取代的。

有人說:社會是一個大舞台,看誰更精彩;還有人說:競爭是一套有氧健身操,能舒筋活絡,譜寫跳動的脈搏;我想說,優秀的企業文化、獨特的核心競爭力是企業的能量寶庫,放飛激情,收穫紅紅火火。

那么應該如何來理解企業文化呢?企業文化的意義在於它充盈著整個企業的方方面面。它既是企業的靈魂和潛在生產力;又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動力;更是企業立足市場的源泉。總而言之,企業文化對內是一種向心力、對外是一面旗幟。

我們中心的企業文化是發展的、進步的,無所不在的。您看,那一條條規範企業與員工行為的制度是一種企業文化;一次次感恩社會的捐贈活動是一種企業文化;一套套代表整體形象識別系統的工牌是一種企業文化。

所有這一切都證明了我們的中心是這樣一個充滿溫情的、充滿人性的大家庭;我們的團隊是這樣一個具有凝聚力、向心力的集體;我們的領導是這樣具有親和力、英明決策的領導;我們的員工是這樣互助互愛、團結協作的員工;我們的企業文化是這樣以人為本、精誠團結的文化。

一艘航船的順利航行是一個舵手的成功,一個企業的成功是一個激情團隊的成功。

在這個團隊中,只要我們緊緊地擰在一起,我們就是一道閃電、一束火繩;我們聚在一塊兒,我們就是整個太陽,整片天空;我們站在一處,我們就是用心靈結成的銅牆鐵壁;我們攜手並肩,我們就能笑傲江湖、屹立群雄,真正做到別人無法取代。

談起工作,總是會有許多的壓力與煩惱。我們又該如何在工作中尋找到快樂的支點呢?工作,是為了更加快樂地生活,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如何才能工作得更快樂?

為了找到快樂工作的答案,成為工作上的主人,我們統計出七條快樂原則。

快樂原則一:找到新的“燈塔”

沒有明確的目標,你就永遠無法到達終點。要始終向前看。

這是職場中的一種常見病:每天忙忙碌碌埋頭苦幹的時候,被工作和生活壓力所迫,漸漸地,你的夢想開始淡忘,你的目標開始模糊。超過60%的人或定位不清、或目標不明,不知往何處去。

快樂原則二:挖掘內心的快樂源泉

你對待工作生活的態度決定你是否快樂。

讓自己的工作變快樂只有一種辦法,就是你自己選擇快樂地工作。這種選擇來自你內心深處對工作的看法和觀念,即你對待工作的態度。態度是很重要的,你對待工作生活的態度將決定你是否快樂。態度就是一切,它可以是你的無價之財富,也可以是你成長的最大障礙,這一切在於你如何把握,如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