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安全生產工作表態發言稿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在安全問題上,來不得半點麻痹和僥倖。下面就由小編為你分享對安全生產工作表態發言稿,歡迎欣賞。

對安全生產工作表態發言稿 篇【1】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近年來,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山東XX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堅持科學發展觀,牢固樹立以人為本、質量第一、科學發展、安全發展、加快發展的理念,始終把安全生產作為工程建設的重中之重,把施工人員生命重於泰山,不斷強化制度建設,強化主體責任,強化隱患排查,強化專項治理,提高安全生產水平,實現了在建工程質量安全水平持續穩定提高。公司連續三年獲得臨沂市建設工程質量最高獎“沂蒙杯”,連續多年被縣委、縣政府授予“全縣安全生產先進單位”榮譽稱號。

安全生產是最大的經濟效益。今年是我公司成立以來開工項目最多、檔次水平最高、投資額度最大的一年,東方萬象城、東方壹品、東方麗景、城市花園十一期、東方御景、星城國際等六大項目遍布縣城東西南北,形成了全城六盤聯動的盛世局面。截至九月份,所有在建項目沒有發生大的安全生產責任事故。公司納稅2523萬元,超過去年全年的總額,同比增長58.9%,居全縣第12位,民營企業第4位,同行業高居第一位,是全縣納稅千萬元以上企業中增幅最高的。

在今年冬季安全生產工作中。我們將按照各級領導的要求,緊緊圍繞“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抓好以下幾項工作:

一是,層層落實安全生產目標責任制。“嚴、細、實”,抓管理,重獎懲。進一步修訂和完善各種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全面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明確劃分崗位職責、標準明了、程式清楚,同時細化各崗位、各部門的考核細則,嚴格考核,真正做到依法治企、科學管理。實行重獎重罰的獎懲機制,調動各項目部安全生產積極性。

二是抓好現場管理。突出風險動態管理,切實落實風險防範措施,積極組織對重點環節應急預案的定期演練,提高公司整體對各類突發事件的應急反映能力。結合企業6S日常檢查,加強安監人員的監護力度,重點部位設專人監護,各施工點設專人加強巡視,發現隱患及時處理,緊抓經濟效益的同時保障安全生產。

三是在安全技術、勞動保護、設備設施方面加強監管力度。對公司的各種施工設備設施,嚴格按照安全性評價要求進行嚴密細緻的檢修,不合格的堅決不予使用,新聘人員安全培訓合格率達到100%,堅決杜絕安全素質不合格人員進入公司工作,堵住事故的源頭,對於安規考試不合格者堅決予以清退,特殊工種持證上崗率達到100%,加強勞動保護用品投入,確保施工過程中的人身安全。

四是加強公司的安全學習、培訓管理。繼續堅持每周一次的專項安全分析會議,傳達上級檔案、指示精神,查找隱患,分析不安全情況,制定整改措施,層層落實到人,及時堵塞漏洞,保證全安全生產目標的實現。

質量安全是工程建設永恆的主題,也是工程建設的生命線。在加快縣城建設和新農村建設新的歷史時期,我們肩負的擔子更重,承擔的責任更大,但發展的機遇也更多。我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努力做好我公司的安全生產工作,並以“零傷亡、零傷害、零事故”作為我們全年的工作目標,不斷加強和改進管理手段,完善各種管理方法,提高管理水平,切實加強現場安全管理,實現公司生產安全平穩運行,在建設富裕文明和諧幸福新蒼山的偉大實踐中,奮發有為、苦幹實幹,作出更大貢獻!

謝謝大家!

對安全生產工作表態發言稿 篇【2】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20xx年,JD公司在SC公司經營者集團及LM集團黨委的領導下,完成了預期的全年安全生產目標,在各項工作中未出現重大的人身傷亡、設備損壞及車輛交通事故。圓滿的完成了全年的安全生產工作任務,實現了安全與經濟效益的雙豐收。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在新的一年裡,我們JD公司將繼續按照華能SC公司及LM集團等各級領導的要求,緊緊圍繞“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開展安全工作。

第一,針對上一年度安全工作中暴露出的問題,進一步修訂和完善各種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全面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明確劃分崗位職責、標準明了、程式清楚,同時細化各崗位、各部門的考核細則,嚴格考核,真正做到依法治企、科學管理。

第二,在今年的安全管理工作中一定做到“嚴、細、實“,抓管理,重獎懲,勞動紀律實行重獎重罰、實施有效的獎懲機制激發員工的工作熱情、制定詳細的安全工作計畫、培訓計畫,落實好二十五項反措等各種防範措施,保證年度安全工作的有序進行。

三、進一步加強班組安全管理工作,規範內業、設施的管理,把落實“華能安全性評價標準”作為安全工作的重要內容,以反“三違”為重點,著重提高職工按程式、標準及安全防範措施工作的意識。堅決抓好現有各級人員培訓和春季人員招聘的準備工作,聘用素質高,工作能力強的員工,以保證今後施工的人力資源需要,為20xx年安全施工做好準備。

四、在今年施工現場的安全管理方面、突出風險的動態管理,切實落實風險防範措施,積極組織對要害部位應急予案定期演練,提高公司整體對各類突發事件的應急反映能力、加強安監人員的監護力度、重點部位設專人監護,各施工點設專人加強巡視、發現隱患及時處理、作好安全防範措施後方準施工,管理上嚴格把關,緊抓經濟效益的同時保障安全生產。

五、在安全技術、勞動保護、設備設施方面加強監管力度,安全工器具、電氣工器具、起重工器具等報驗率達到100%,堅決報廢不合格工具、設備設施、隨時加強現場抽查、嚴禁使用不合格工器具、針對公司的各種施工設備設施及車輛如電焊機、攪拌機、噸翻四輪拖拉機等超期使用情況、我們將嚴格按照華能安全性評價要求進行嚴密細緻的檢修、不合格的堅決不予使用、新聘人員安全培訓合格率達到100%,堅決杜絕安全素質不合格人員進入公司工作,堵住事故的源頭,對於安規考試不合格者堅決予以清退,以全面提高公司員工的整體素質。

對安全生產工作表態發言稿 篇【3】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作為生產建設單位,在認真聽取和學習了事故經過後,我們配電公司認真吸取本次事故教訓,舉一反三,進行了認真細緻的整改,我們願以這次會議為契機,繼續深入查擺工作中存在的缺點和不足,不斷提升生產水平和事故防範能力,確保全年安全生產目標的實現。我本人也藉助這次會議的機會,結合配電公司生產工作實際與大家一同交流探討安全生產這個話題,懇請大家幫助批評指正。

一、 深刻吸取事故教訓,確保全全穩定局面

繼公司7月23日召開會議,傳達事故和近期國網公司幾起事故案例,並部署當前安全生產工作後,配電公司迅速行動,停工兩天,於7月24日召開全體職工大會,傳達7·9事故經過及公司有關安全生產的相關規定和部署,工作負責人和部分職工代表進行了表態發言,並於當日下午組織全體員工參觀了公司安全警示展室。引導教育員工樹立正確的安全觀,生產觀,樹立大局意識、危機意識和隱患意識,每位員工都要寫“安全生產保證書”,同時組織開展大討論活動,從以往的事故中吸取教訓,認真細緻的查擺我們工作中的不足,通過這次活動,職工從思想深處真正的進行了認真的反思,認識到了以往習慣性違章行為的危害,從思想上牢固樹立了安全防線。

二、 圍繞發展實際 推動安全生產工作再上新台階

rrt經理在初《致全體職工及家屬的一封信》中,有這樣一句話讓我一直牢記在心,那就是“安全關乎社會、關乎企業、關乎每一個。安全是金,平安是福,事故則是傷,是痛”。作為企業的一個細胞,我認為,我們每一個基層單位,每一位員工,無論什麼樣的崗位都要承擔起安全這個,徹底消除麻痹大意的思想,為企業的發展盡心竭力,才能確保企業的長治久安,才能確保我們每一位員工和家庭的福祉。為此,我和我們配電公司堅決作到以下幾點。

一是狠抓教育培訓,提高安全素質。開展經常性的安全知識培訓和技能培訓,在不斷提高全體員工業務技能的同時,把紮實的安全理論基礎知識傳授到入腦入心,作到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在促進職工個體素質提升的同時促進企業素質的全面提升。

二是強化現場管理,夯實安全基礎。在施工作業過程中堅決執行安全規程的相關規定,安監人員下現場, 工程建設堅持安全與質量、與速度並重的原則,徹底杜絕習慣性違章、野蠻施工、野蠻作業的現象。

三是結合生產實際,管理方法。配電公司承擔市區全部10kv線路安裝、維修、維護任務,作業面多,工作量大,相對事故隱患較多,必須在加強管理上下功夫,我們將在以後的生產實際工作中,不斷總結和提煉科學的管理方法和手段,在保證工程質量和效率的前提下,確保全全局面可控在控。

四是提升防範能力,落實保障機制。我們常說“不發現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工作的重點將在隱患的整改落實上下功夫,開展經常性的安全檢查,既要查設備,更要查思想,切實提高隱患的防控、管控能力,確保常態機制的落實。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多年來配電公司的發展得到了公司全體幹部員工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今年,我公司又承擔了市區摘轉供工程任務,這既是公司對我們的關愛和信任,對於我們來說更是責任是使命,我們一定會以安全為保障,以高質量的工程、精優的業績為回報,為保持公司的安全生產局面和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