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演講比賽領導發言稿

老師們,同學們:

現在,我們的演講比賽已經圓滿結束,取得了豐碩成績,達到了預期效果。這是一次團結的比賽、勝利的比賽、成功的比賽。

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師生,向多天以來為這次比賽默默付出的各班班主任、部分任課教師和團委負責人表示衷心的感謝,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感謝!

同學們,希望大家以這次演講為契機,學習雷鋒公而忘私的共產主義品質。我們處理任何事情,都要擺正自己的位置,要眼前的利益服從長遠的利益,個人的利益服從集體的利益,局部的利益服從國家的利益。只有這樣,我們的國家才能長治久安,我們的民族才能振興,我們的人生價值才能得到升華!

同學們,希望大家以這次演講為契機,學習雷鋒乾一行愛一行的釘子精神。作為一名學生,我們要對學習有恆心、有信心、有毅力,吃苦耐勞、勤奮鑽研,用自己的知識武裝頭腦,用自己的知識報效祖國,用自己的知識實現人生價值!

同學們,希望大家以這次演講為契機,學習雷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信念。受社會轉型的影響,導致一些人的思想道德觀滑坡,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只有樹立了樹立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信念,才能真正成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有素質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對人民有益的人!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學雷鋒演講比賽領導發言稿(2)

老師們,同學們:

在這春意融融、陽光明媚、令人振奮的時刻,我們全校師生在這裡隆重聚會,進行學雷鋒演講比賽。

三月 ,是學雷鋒活動月,我們要學習他公而忘私的共產主義品質,乾一行愛一行的釘子精神,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堅定信念。

希望大家認真聆聽演講,從自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向雷鋒學習,把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又紅又專的社會主義接班人。

現在,我宣布一下會場紀律:

一、 不準說話,不準交頭接耳,不準看課外書;

二、 不準吃零食,不準打鬧;

三、 不準中途離場,需要離場的學生需要班主任批准;

四、 認真聆聽演講,努力為演講人員加油助威;

五、 班與班之間有距離,不準私自挪動座位;

六、 聽好演講,找出自身不足,努力向雷鋒學習,力爭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