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畢業發言稿範例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08電子商務a班的畢業生梅zz,在這莊嚴而又神聖的時刻,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代表畢業生髮言,與在座的各位分享我的畢業心情。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08屆全體畢業生向辛苦教導和培育我們的領導與老師,表示衷心地感謝!謝謝你們五年來的諄諄教導;謝謝你們五年來的精心培育;謝謝你們給了我們一生享用不盡的智慧和力量!在此,我謹代表全體畢業生向老師們道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鞠躬)

光陰飛逝,轉眼就要與母校話別,心中依戀之情油然而生。同學們,你們是否還記得剛剛步入二技時我們青澀懵懂的臉龐?是否還記得軍訓時我們在炎炎烈日下的堅持?是否還記得我們輾轉於三點一線的老學校?是否還記得每一次考試之前我們的挑燈夜讀?有人說,歲月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是的,一千八百多頁就這樣匆匆的翻過去了,這裡面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我們最美好的青春歲月,都深深地印在了這回憶里。

在校四年,我們不僅學到了知識和技能,還學會了做人與做事,學會了分析與思考,學會了豐富與凝練,學會了合作與競爭,也學會了如何不斷超越自我,不斷成長!

在校四年,無論是平坦還是坎坷,無論是陰晴圓缺還是酸甜苦辣,每一天都很有意義,這些都譜成了我們生活的一支曲,一支終生難忘的曲!

在校四年,無論是叱吒風雲,還是平淡無奇,現在都已經過去了,過去的就會成為歷史,歷史回憶起來便是故事,這個故事裡有你,有他,也有我們自己。一路走來,我們風雨共濟。

2024年夏天,帶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我們走向了工作崗位,成為了一名職場準新人。一年的實習期匆匆而過,在這一年中我們很認真的去適應、去努力、去奮鬥。當得到師傅和同事們的肯定時,我們的內心無比激動。一路走來我們學習很多、成長很多,收穫很多,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做人處事。相信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在各自的崗位中我們會做得更好。

伴隨著我們的成長,我們也見證了學校的發展和崛起:全新投入使用的現代化多媒體教室;美觀實用的實訓樓;設施齊全的學生宿舍、環境整潔的新食堂;我們的學校每天都在發生變化,每天都有新面貌,希望並祝福我們的母校越來越好!

請母校放心,我們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謹記母校的教誨,努力超越自己,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我們會謹記“敬業、自強、務實、創新”的校風,去實現更加遠大的人生目標!

今天,我們畢業了,對敬愛的師長道一聲珍重,您的教誨永在耳邊;今天,我們畢業了,給同窗好友一個結實的擁抱,互祝前程錦繡,互道一聲:畢業快樂!

謝謝大家!

查看更多:
2018重慶大學校長畢業典禮致辭
廈門理工學院2018屆學生畢業典禮校長致辭
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
中青班畢業典禮講話
國小畢業演講辭
幼稚園畢業典禮活動方案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校長薛安克畢業典禮致辭:思考
畢業典禮發言稿:專屬我們的畢業季
2018上海外國語大學校長畢業典禮致辭:追問人生,風雨兼程
在頒獎大會暨畢業典禮上的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