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開業周年慶典致辭

各位嘉賓 各位領導 各位朋友:

您們好,很感激您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今天的座談會,在這裡,我代表廣州市煤建公司、物業租賃分公司、南北裝飾材料市場對您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南北裝飾材料市場是廣州市煤建公司利用自有物業,在原南岸裝飾材料市場的基礎上升級改造而成的,於XX年1月7日正式開業。

開業兩年來,我們在市煤建公司的領導下,在市場全體員工的努力下,我們不斷完善南北裝飾材料市場軟硬體設施,目前南北裝飾材料市場臨街商鋪出租率是100%,市場的人流客流量比開業時有了很大的提高,成為在行業內已略有名氣的專業市場。

下面簡單回顧一下我們為完善市場環境設施所做的一些工作:

XX年6-7月南岸路17號之一(即現金意陶商鋪)房屋的改建和南北裝飾材料市場龍門架招牌的建成,使南北裝飾材料市場

入口處形成氣勢。

XX年9月通過與有關部門協調,將南北裝飾材料市場龍門架招牌右翼之一幅擋牆拆卸,使市場整體環境更加開闊整潔。

05 年3月把市場a、c區間的廁所改造成為市場監控值班室。

05 年5月經我們多次向有關部門提出要求,市場範圍的東、西向紅綠燈斑馬線人行過道開通。

05 年8月我們投入數萬元改造d區(南岸路33號)首二層洗手間。

05 年9月南北裝飾材料市場在廣州電信的“商貿之橋”網站開通。

05 年10月南北裝飾材料市場視頻監控自動報警保全系統安裝運行。

在不斷完善市場軟硬體設施的同時,南北裝飾材料市場也不斷改善提高和市場服務,市場有些商鋪的上層是民居,不時會發生排水管道漏、塞、爆現象,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會第一時間進行搶修,儘量減少對商鋪的影響,經統計,XX年我們用於這方面的維護資金達五萬多元,在這裡我們也希望商家們多多包涵。

今年五月一日,廣州市政府發布了政府2號令,即《廣州市房屋租賃管理規定》,新規定對房屋租賃的一些辦證手續也影響我們市場,對我市場商鋪客戶辦理有關證照帶來一些麻煩。對此,我們積極走訪了市、區有關職能部門,經過我們多方努力,有關辦證部門已給予市場客戶辦證的方便。

儘管在過去兩年我們為辦好市場付出了很多努力,但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管理上也未完全到位,今後我們將朝著把南北裝飾材料市場做精做強的目標而努力。首先,在新的一年,我們將委託專業的廣告公司對市場內外進行專業包裝,使市場更具商業氣氛,市場內外的廣告位置如獲得政府有關部門許可,市場將按有關規定有償提供給市場商家作廣告宣傳。南北裝飾材料市場在“商貿之橋”的網頁將進一步加強完善,利用網路的強大威力,使市場增強知名度,使各商家獲得商機。

俗話說,“商場如戰場”,我們和在座各位嘉賓、商家就是戰場上的戰友,要在商場上取得共同的勝利,我們就要並肩戰鬥。今天邀請各位嘉賓、商家到來相聚,就是希望與各位嘉賓、商家加強溝通,多給一些對市場發展有益的建議,在各個方面全力支持和配合我們,共同把南北裝飾材料市場建成在行業內有較高知名度,有一定競爭力,可以上檔次的,能使在座各位嘉賓、商家都能興旺發達的商貿旺市。

最後,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祝在座各位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財源廣進!